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未來新奇幻島節目的裝扮秀

從過去女王的密室播映的那時候到奇幻島,我看過的人物裝扮中就只是模仿曝光率達到危險等級的電影動漫角色

我從女王的密室第二季節目看到那些明星們裝扮不同的電影和動漫人物到奇幻島播完,忽然產生出一種「原來他們在節目裡面的人物裝扮中就只是模仿曝光率達到危險等級的電影動漫角色啊!」的想法,而且有些如過去的超人、漫威電影中的多數主角、不知道是什麼生物的人外、某個吉祥物與其他不太想提到的動漫角色我實在是很不想再看到且幾乎沒有太多的新創意出來。
然後在奇幻島的部分因為是用全新賽制所以跟之前女王的密室比較略有些不同──雖然過了幾年而已可是大部分的比賽內容我忘了,但是在明星們參加比賽所裝扮的人物仍然還是模仿曝光率達到危險等級的電影動漫角色,我想這很有可能是奇幻島再也不製播的原因。
雖然在去年的時候奇幻島節目已經結束了──其實我對於突然的播完有一點不能諒解──改播出新節目《綜藝三國智》,不過由《女王的密室》系列時代開始的裝扮秀傳統絕對不能在歷史洪流中消失掉,然後那些明星裝扮的人物會比過去還要更為前衛,就跟以下影片的基準完全一樣。
這個的話就比較有趣了,因為這實在是有點想笑,而且有些明星甚至是聲優的臉跟某些動漫人物的還原度超級高!若不是該動漫人物的角色設計師以對方作為原型設計的話簡直就是如模子印出來的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