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每年逐漸要無效化的政府電視宣傳

雖然在某些角度上政府電視宣傳是有效的,可是還是有很不切實際且宣傳了四年以上都沒有效果的

打從出生開始一路走來,我們在各種時代的廣告時間看了相當多的政府電視宣傳,有些是宣傳大型臨時活動的、然後有些則是正式來的並且已經有三四年以上,然後以不同的人還有不同的角度來看好壞參半,而且還有真的能改善當代社會上一些存在已久之秩序問題的電視宣傳,早期的時候宣導的成效「可能還不錯」。
可是呢,在這些政府電視宣傳中也會有很不切實際且已經在電視上宣傳了四年都還是效果很不明顯或者是完全沒有效果的,然後這些以後都會慢慢的仔細講解,而且不會有任何拖泥帶水還有偏袒的行動。

首先是宣導預防酒駕的廣告,雖然在後期有更換過不同版本但是成效好嗎?

我從我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開始,就有聽過預防酒駕的宣傳廣告還有相關的活動的,可惜的就是宣傳廣告的部分在2013年之前的版本我幾乎都忘記了,然後差不多在兩年前的時候曾經有一段時間以下影片中的版本播映的特別頻繁且似乎感覺說相同的防酒駕宣導內容在電視上宣傳多少次都還無法完全解決且該動畫讓外人以及酒駕慣犯看了覺得很想笑。
然後接下來的張飛與關公兩人的版本《酒後不開車;回家平安歸》就更為有趣了,因為古代人怎麼會知道計程車這個東西而且還有現代人的知識與概念?然後就算是皇帝的聖旨也不會用這種現代知識來寫這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