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未來新我們這一家動畫和動物朋友第一期的合作周邊商品

如果真的有的話那一定不得了,對於東森電視甚至是台視頻道來說這將會是一個非常震撼的消息!

在那今年過年之前新我們這一家動畫忽然發生無預警腰斬直接更改成蠟筆小新的星期五晚餐檔次的重播之後直到最近這個時候我忽然注意到其中一點:至今為止我不曾看過一些我們這一家動畫系列跟其他動畫系列合作演出後新出的周邊商品,然後我甚至還產生出「就算是新我們這一家動畫未來將有全新內容也比不過發生監督撤換事件之前新出的動物朋友動畫第一期──我說的不是在近日風評跌入史上最低點的第二期動畫系列」這個想法。
然後在未來幾年之內,如果新我們這一家動畫和動物朋友第一期的合作周邊商品真的會出現的話那一定可以給仍然很保守的東森幼幼台或者是東森電視打幾十個耳光以及教導具有機會性質震撼教育,因為當初我所知道的動物朋友第一期是有真的跨出具有歷史性的一大步。
然後也真的不像我們這一家動畫系列那樣早在幾乎被有心人士掩蓋掉的2004年12月13日台灣獨家首播之後就一直在不斷地連環重播、主題曲和片尾曲就只有單一中文翻唱歌版本而且當初的二頭身人物設計早已跟不上現在這個時候的御宅族高水準的品味,因為最主要的理由就是在眼睛的描繪上幾乎是沒有半點特色可言、現在就算是以二頭身描繪的主要登場人物多少也都有畫出瞳孔的顏色與細節了!而且光是在雙方動畫系列合作之前上面右邊這張相關遊戲介紹圖片中的義大利狼──因為我本人喜歡犬科動物所以也喜歡具有陰陽眼遺傳的灰狼──就可以贏過我們這一家動畫系列所出的好幾十倍了!

因為我們長年不知道說原來川澄綾子和福圓美里、金田朋子也有在我們這一家動畫系列中演出過,所以我們一直對此想法和消息上很匱乏

我差不多是在上大學之後才知道他們那些聲優在我們這一家動畫系列中的存在,然後當伊瀨茉莉也開始演出小時候的花柚子時我終於了解說原來我們在聲優方面的想法和消息上幾乎是匱乏、一直都停留在當初台灣在2004年12月13日首播之後一直在如同洗腦一般放送的【明天還是好天氣】中文翻唱歌那時一樣總是覺得聲優演出就只有花家四人而已,而且當我知道有那些聲優存在的時候我真是有一種受到東森電視給欺騙的感覺,儘管我聽出柚子學校的代班老師藤澤美雪的聲音就是雪野五月女士演出的但是當初知情的東森電視後製組似乎不想知道這個事實。
然後啊,我好像從未看過花橘子的瞳孔是甚麼顏色的,而且還有花柚子、清水染、小紫以及泰迪熊研究社那群人都是,總覺得我們從未見過這些以外的眼睛畫法。若說以後新我們這一家動畫真的跟《動物朋友》系列合作演出了那又會是甚麼樣的結果?也許花橘子的瞳孔應該會是如以下宣傳片中的灰狼那樣有者不同顏色的陰陽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