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徵婚啟事2015年電視劇的啟發

雖然在這之前就已經講過一些,不過這次是我對於該節目的總結與想法

雖然說我對於這個徵婚啟事2015年電視劇的印象幾乎不深,不過在後來因為當時的一些色情宣傳業者大規模來到台視論壇上大量的貼應召廣告文章、然後我開始如同義務一般出面重新洗版的那時候開始就稍微知道一些徵婚啟事2015年電視劇的印象,然後還有在幾個周末的下午看過幾回。
根據當時的宣傳廣告說:那是台灣第一部採用美國情境劇製作手法來製作的偶像劇。雖然曾經一度轟動一時但是收視率還是很慘澹,因為全部播完之後每天平均的收視率連百分之一都不到,然後全部內容的整體收視率也是連百分之二都不到。不過在那之後因為受到之前的偶像劇《下一站,幸福》還有最新偶像劇《火車情人》的影響,我就有了一種啟發,也就是「偶像劇就是一列正在行走的火車,然後導演是火車頭司機、編劇是蓋鐵軌的工人、演員就是乘客、製作人是列車長、然後其他的劇組人員就是在該列車上各司其責的服務人員。」然後色情宣傳業者就是火車大盜或者是恐怖分子,只要當色情宣傳業者一而再、再而三的來貼應召廣告文章、又加上該偶像劇已經退出流行的話,我就會說「好不容易開往歷史的連續劇火車卻在色情宣傳業者的劫持下開回來了!」差不多的回應。然後其他類似的變體就是在《下一站,幸福》的火車上,這個比較特殊,主要就是「因為之前幾個文章中所提到的原因,然後已經確定了無論如何就是無法使該火車給停下來,所以我決定要把整台火車給破壞掉!就算付出了極大的代價也要讓這台下一站,幸福火車給停下來!」這個理由。

說到這個徵婚啟事2015年電視劇的話,就算有使用美國的情境劇製作手法來製作大概也會消失在歷史中吧

沒錯,因為採用美國情境劇製作手法來製作的偶像劇就只有徵婚啟事2015年電視劇而已,所以這也是跟一些只播映一次的稀有動畫同為少數族群之一,在這之後就再也沒有第二部相同製作手法的台灣偶像劇,而且在台視論壇上的相關討論區也就那樣消失了的緣故,我對於該偶像劇的印象就逐漸消退,再也無法緬懷那個當初首播時的情況。
然後,如果要我如何形容當初我對於該偶像劇的感情與播映的情況的話,我大概也只能用以下的印象專輯來表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