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烏龍派出所動畫的惡行惡狀與真正的觀感

一般情形下凡是我所知道的動畫都可以寫出獨特的觀後感以及算是好壞平均的評價,但是呢唯有烏龍派出所動畫就是立刻令我惡感填膺!我現在的心情如同於那些知道外面真相時非常憤怒的脫北者那樣!

後來評價再怎麼臭爛的全新動畫
都比不上如同資本主義惡魔的兩津勘吉!
我本人在這時候對於烏龍派出所動畫的惡行惡狀感到非常的憤怒!然後在幕後死硬地支持烏龍派出所動畫、看不到真實情況的觀眾們卻是愈來愈自大高傲!對於烏龍派出所動畫像是以前科幻現實小說《一九八四》中的老大哥一般百依百順,只要有甚麼人膽敢質疑、表態反對的都會被逼得從這世界上消失,最後變得像是從來沒發生過一樣!甚至呼把對烏龍派出所動畫表達反對的人當作是撒野、亂家私貨、噁心巴拉一般本末倒置且笑貧不笑娼,甚至去勾結網路上的管理方把反對那一方的帳號給徹底封鎖與禁止,接著在事後那人還沾沾自喜的稱呼為「勞動成果」、以此來警告來反對烏龍派出所動畫的人!不過我說在前頭,烏龍派出所動畫已經是時代落伍的東西、笑點完全錯誤而且被台灣一些電視台的上層用來亂改原有意義的台詞、徹底洗腦台灣觀眾的一種「用具」!在某些故事中日本在50年後已經不流行早就在博物館展覽與收入字典的一些死語還繼續用來洗腦新一代的台灣觀眾,還支持禁播【慎吾媽媽的強迫早餐】內容,未來相關人士遲早會因此付出幾十倍代價!
接著發生的事情實在是非常屈辱而且開始對以前討厭的新動畫感覺有同情心,因為今年二月華視頻道做出了一個非常下三濫、對於動畫檔次多元性背道而馳、而且相關說詞還前後矛盾的決策!他們在去年12月曾傳出經費不足將不再播出烏龍派出所動畫,那時我原本想說等了七年七個月終於結束重播改成好久沒看的妖怪手錶了,明年我就暫時休養一段時間不會再繼續提到烏龍派出所動畫的相關事項,至於衛視中文台版本的部分就不用管了,就那樣子走入歷史算了。但是在二月份卻反而把妖怪手錶動畫的播映時段給吃掉、堂而皇之地胡亂在連環重播了!而且華視頻道還裝死不願回應其疑問,而且還自我良好地說那些早就已經不切實際的「會讓你笑到噴飯」那些廣告宣傳,那些台語都是亂改的原本的台詞不會這樣翻譯!而且當初有涉及相關事項的大人們就是這麼害怕台灣觀眾會看到左近寺觸摸沙織人偶胸部然後昏倒的橋段嗎?如果有NCC中途介入的話我更不會去原諒他們!因為他們本來就是由外來政權的中國國民黨開的,而我們知道一些真相的人就如同下層北韓人民那樣隨時被箝制思想,而脫北者的意義在這裡就是曾經看過揉ㄋㄟㄋㄟ以及褲子被拉下來露出屁股的橋段、而且有真實聽過完整片尾曲(特別是未曾在在台灣公開播出過)的人們。

我大概也理解了以前身為脫北者的前北韓人姜赫當初第一次看到北韓以外的世界當下的心情是如何的,後來的我們這一家動畫也是如此。每當看到以前未曾在螢幕上看過的主題曲或片尾曲就覺得來到了另一個新世界

我原本不想大吼大叫的亂罵一些中途出現的程咬金或者是新的壞人,但是我卻因為幾個如同狂傲自大的廣告宣傳且台詞胡亂刪改成意思不對的台語台詞這些感到非常失望,原本在日本應該是正常播映的長篇動畫到了台灣卻反而變成了這副德性,如果說在這之前曾經有做出對應的配套方案且能令人信服的話我現在與當初或許說的不會太過偏激,而且呢這大概也不會是每年不斷連環重播的老舊長篇動畫之一。然後衛視中文台頻道打從一開始就不想公開播出全部的片尾曲吧!想要賺更多的廣告錢被利慾薰心了所以就做出如此的決定,而且還要加上以前被刪除的揉ㄋㄟㄋㄟ以及褲子被拉下來露出屁股的橋段等等。
然後我也差不多理解身為前北韓人少年姜赫的心情了,然後當我在2008年在YouTube上第一次看到小泉今日子獻唱的主題歌的時候我當下覺得像是從井底跳出來的青蛙那樣,第一次看到東森綜合台和台視頻道版本以外完全不一樣的世界很振奮,然後在未來十年之內我覺得將會有一番令人充滿希望的改變,可是這些希望與未來到最後幾乎全部被激進、被洗腦的死硬派支持者給徹底斷送了。
還有,現在死硬地擁護烏龍派出所動畫的激進影迷中,極端狂妄地敢說出「誰敢在此撒野,以後就會有報應」這些話的人他未來會因為烏龍派出所而付出幾十倍的代價,因為等到終於想要發現真相,脫離兩津勘吉迷思的時候已經太遲了,精神已經跟烏龍派出所動畫同化,拒絕直接面對最新的片尾曲以及揉ㄋㄟㄋㄟ的橋段,然後還自我良好地幫助該動畫說好話與摧毀反對者,讓該動畫繼續在台灣部分頻道的動畫時段逞永遠坐享霸王地位之獸慾,同時也完全摧毀掉其他沒有太多黑歷史、身為全新的晚輩動畫能在老三台或者是動漫頻道公平在老三台熱門時段播出的機會。
接下來我要讓那些食古不化的NCC專員以及跟烏龍派出所動畫有直接相關的電視台上面高層們好好地重新再教育一下,因為我現在已經是當初2004年烏龍派出所動畫觀眾當中的「脫北者」之一了,已經知道有那些橋段以及被禁播內容的存在。然後我甚至還看過「阿兩的靈魂附身在麗子身上,然後在澡堂看過女人的裸體後流鼻血」的完整橋段,這次我不會再保留任何態度了就直接公開給所有台灣觀眾們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