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這個生活情報通和消費情報讚節目兩者是否會混淆?

因為我覺得說消費情報讚和生活情報通根本就是內容完全一樣的節目,而且還出現有少數觀眾開始厭惡的賣藥廣告和置入性行銷內容

我差不多在2018年九月三日的時候注意到這兩個節目,因為那時候當時正在播出的《健康老實說》節目忽然更換成消費情報讚和生活情報通這兩個節目,當初因為有了前一檔次的談話節目《健康老實說》在三十分鐘之後重複播出相同內容而且又被翻白眼的家人說成是「賣藥廣告」的緣故,所以我還是有確認了將近四個月的時間,然後我還是有做出了看完之後的結論以及自己的觀點。
結論就是:在觀察了四個多月之後該節目雖然沒有出現《健康老實說》節目的部分主題在三十分鐘後重複播出相同內容的情況,只不過我在這之前有發現到說不曉得我的眼睛好像是出了狀況的關係還是我壓力大想太多了所以我就忽然看到疑似是跟之前的大部分電視廣告中打很兇的〈佰益多益生菌〉以及〈享健美纖〉的包裝盒呢,直到2019年一月我才覺得說那是我壓力太大還有自己想太多了才會造成的幻覺,又或者是某日前夜一時興起喝了之前珍藏的兩三瓶啤酒還在宿醉中所以我就在精神迷迷糊糊之下把節目攝影棚中放置在茶几上的商品錯看成了〈佰益多益生菌〉以及〈享健美纖〉的包裝盒吧。
還有的就是:消費情報讚和生活情報通這兩個節目在觀察了三個月以後已經完全證實為兩者是內容完全一樣而且還共用相同內容的節目,只不過就只差片名與開頭音樂不一樣而已。同時我甚至還有看到疑似是因為有眼尖的觀眾注意到、然後後期在播映片長的部分被處理過有縮短成三十分鐘的〈佰益敏益生菌〉相關話題,而且我提到的這三樣商品在官方網站中幾乎沒有看到相關影片。

我自己的觀點就是說這雖然比《健康老實說》節目好很多了,但是因為在某次提到的氫離子水活水機的部分被外人批評為假科學的關係,所以我不保證這節目會不會也跟著走上賣藥廣告的老路

我的姊姊曾經在看過幾次所謂的氫離子水活水機內容之後,就直接批評說那其實是天大的假科學,因為他在以前大約2007年高中時期的化學課上老師有教學到說一般飲用水或者是純水的元素組成就只有氧氣和氫氣而已,如果氫氣太多就是另類的完全的強鹼,在那種會起火的情形下怎麼會帶給人體健康呢?而且姊姊也支持說當初德國科學家指責那位台灣科學家是騙子,然後當作是【假科學】那樣做出聯想。然後媽媽也曾經說「那東西安裝的價錢至少要新台幣八萬元到十二萬元左右,你安裝得起喔?」這樣,我是想要說出看這個內容的理由但是我那當下就是有苦說不出。
其實呢我倒是想要看看這個理論的支持者要如何實際做實驗才能破除反對者提出之所謂的假科學這個質疑,然後重新證實說這個氫離子水是真的可以破除國中和高中的化學課中所學來的知識與一切的認知,然後除了大部分非常好騙的老人觀眾之外想知道如何讓已經居於少數的年輕觀眾再次的去相信,同時為了要完全證明此我就公布了其中一個完整版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