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那個海賊王動畫的空島篇竟然重製了?

這件事情真讓人不敢相信,在2003年與2004年期間大受好評的阿拉巴斯坦篇後這次是重製空島篇嗎?那麼後來的水之七島篇也會特別重新製作嗎?

2003年12月我從那個時候開始追這個長篇動畫的當時,差不多是台視頻道開始播映剛引進不久的第四季動畫的時候吧,然後直到大約兩年前再次以重製動畫的身分連環重播的時候就不再分為以前印象中以52集或者是26集作為分界的第一季、第二季以此類推那樣,然後就直接以《阿拉巴斯坦篇》、《馬林福特篇》與《龐克哈薩德篇》、《多雷斯羅薩篇》等等而且類似的來作為章節分段的起始點。
然後現在的台視頻道想要在星期日動畫時段播映早在兩年前的工作日時段重播過的重新製作過的空島篇,然後很有可能的未來的《水之七島篇》也會因此重新製作,到那個時候我就很有機會的可以在電視上看到當初台視首播時未曾在電視上公開播出過的《未來航海》片尾曲了!可是我已經下定決心過了今年的十二月三十一日後就要跟海賊王的一切斷絕關係,永遠不會去收看且大聲地反對了!所以就算屆時開始播映《未來航海》片尾曲我可能也就不會再看了。
然後還有《Eternal Pose》這個非常好聽且相當好評的下一首片尾曲也是,我最初在YouTube上發現到「影片仍可以播放但是聲音被撤除」的特殊狀況就是從這裡來的,然後大約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後才終於能夠放心的去聽,但是到了後期時卻出了一個我在這之前沒有預料到,然後要完全處理的話會很麻煩的特殊情況,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的說。

我曾經希望主題曲的風格能夠做出與眾不同的轉換,可是現在日本官方卻繼續把經費挹注在北谷洋和安室奈美惠上!

時間發生在去年尚未發生周日連環重播且將要換主題曲的前夕,我曾經向海賊王動畫官方的製作組用推特發文的方式去推薦未來新主題曲用的風格,然後我在那此時想到了小倉唯這個人,因為他的出現可以讓當時的海賊王動畫主題曲風格有了不一樣且與眾不同的轉換,然後我就準備了以下的角色歌以作為參考。
可是我似乎是失敗了的樣子,因為在他的專輯中曲調和歌詞熱血到令反對者非常厭惡的歌手北谷洋又回來了!然後這次還有找了樂團《氣志團》來作音樂的演奏,要不是因為有氣志團助陣我可能還會更憤怒。
然後也別忘了安室奈美惠,因為他明明已經是對於現在的我們而言過氣的女歌手、專輯風光的日子永遠都停留在1990年代末期,但是日本官方卻還用了他的兩首歌,儘管還是很好聽但是也已經無法扭轉現在的情況,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日本官方把主題曲的經費挹注在兩人身上的關係,一直都沒有出現其他萌系動畫中出現的如堀江由衣、田村由香里或者喜多村英梨等等的歌手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