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對於2018年老三台動畫體系的期許

最愉快的事情就是能夠不再看到連環重播的老舊動畫,而且將會有全新進化

雖然在這個時候我已經開始著手跟已經連環重播到令人厭惡的老舊過時的強檔動畫擬定好斷絕關係的時間表與計畫且有些已經決定好了,但是在未來幾年之內多少也會有讓老三台的動畫體系重新再翻身且能夠挽回自身名譽的機會,所以就算是現在本人如此的厭惡但是或許過個幾年播映全新動畫然後不再連環重播如海賊王、烏龍派出所或者蠟筆小新這些的或許會使我回心轉意,那將會是作者我一生中最愉快的事情了!
我這時候的期許就是:在當我正式的跟海賊王、蠟筆小新與烏龍派出所這些動畫完全斷絕一切關係的多年後老三台終於在工作日的下午五點到七點間播映令台灣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且名留青史的稀有動畫,而且終於不再看到兩津勘吉和魯夫、小新、機器貓的臉,然後在播送的途中也不再產生出黑歷史大步向前走,然後那感覺就跟以下的片尾曲音樂營造出的氣氛完全一樣,全新的動畫黃金時代再度來臨了!
然後在明年暑假的時候將會有全新的進化,首先是台視:首次打破每年連環重播海賊王動畫的錯誤傳統,把原本的時段重新讓給新生代動畫播映,完成世代傳承。第二個是中視:沉寂了十多年後周末下午五點到七點終於再次播映全新引進的動畫,而且還播映了以前在台灣未曾播映過的內容。最後是華視:長達二十年的時間從未更改過播映時間的哆啦A夢動畫系列終於決定要更改播映時間,而且移動至晚上六點整,然後在那個時間點也已經沒有再繼續連環重播烏龍派出所,而是播映其他難得一見的懷舊動畫。
以上就是我的期許,當然這個期許可能也會變成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