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波奇這一家與日本銀行的連帶關係

從這個台灣難得非常罕見的澳洲動畫的英文片名跟日本銀行的縮寫碰在一起的那一刻,就注定要有連帶關係

在多年前,我在公共電視頻道第一次看到這部名叫《波奇這一家》的澳洲動畫,然後剛開始的時候還覺得相當好奇說這個動畫的詳細資料所有的一切究竟是如何的,於是我就在維基百科上查詢,因為當時在該百科中尚未創建中文版的資料所以先從英文版的開始來查詢。
可是在接下來令我難以理解的情況發生了,只要我查詢該動畫的英文片名的關鍵字就會連結到日本銀行的資料裡面,而且嘗試了三四次都是如此,然後就算更換成其他的搜尋引擎找到的資料有四分之三都是跟日本銀行有關的搜尋結果,這讓我很難去理解。於是我就開始覺得說這部澳洲動畫注定永遠要跟日本銀行有連帶的關係,因為就算在中文維基百科的資料與紀錄中這個澳洲動畫的連結是存在的,可是一點進去卻還是日本銀行的資料。
而且呢,有的時候我甚至連主題歌或者是片尾曲都想要做個指導,因為原版那樣的主題曲不夠意思,而且大多數很單調,然後又跟日本銀行有關係的緣故最好是有日文版本的,曲調的話就跟以下的片尾曲同步或者很相似。

未來可能也會有第二季,而且這次在某些背景中還真的會出現日本銀行發行的紙鈔還有錢幣、甚至是波奇的肖像出現在一萬日圓的紙鈔上

波奇這一家會出現與這個類似的鈔票嗎?
按照現在的情況來看,我大概也在想說不排除該澳洲動畫可能還會有第二季續集,且劇情和故事安排比起之前播出的內容還要更上一層樓,然後還有出現原創的波奇的日本親戚與身為英日混血兒的鄰居,接著在某些特定的故事背景中還真的會出現日本銀行發行的紙鈔還有錢幣、甚至是主角波奇的肖像直接出現在一萬日圓的紙鈔上呢!
接著如果更有可能的話,還會在劇本中出現日本特有的傳統運動與習俗呢!這令波奇本人還有他的朋友大開了眼界而且還會有抱怨說「這個茶道課的靜坐已經持續了二個小時,我兩條腿都痠了很難站起來!」的台詞出現也說不定、然後還有舉行相撲課程,波奇的青梅竹馬甚至穿上華麗的和服來撈金魚等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