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我差點忘了可愛巧虎島的出演聲優

已經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由於有聲優在新版播映之前過世所以我來開始提到這個

其實我應該在很早以前就要想到了,因為那個時候可愛巧虎島最大的問題就在於相當電波的那兩首中文翻唱歌,而且不知怎麼做到的陰森東森的製作組還能夠把新版的內容跟舊版的中文翻唱歌給拼接起來播出,然後背景的部分過去的跟現在的生活與環境都已經有大幅度的變化且多數已經人事皆非,所以就沒有去注意到與出演聲優相關的狀況。
接下來呢我竟然又發現到在2013年以後於日本播出的動畫內容之下,我們國內的觀眾幾乎對此都一問三不知,因為在四年前大概是從2010年到2012年不知道是哪個日期的內容在東森幼幼台一直在連環重播,然後上次播映接續的最新內容的時候已經是2016年六月即將要進入暑假的事情了,而且還只播映那麼一兩次!
而且說,因為那黑貓三兄弟在2008年的時候動畫本篇播完、鳥海永行監督於隔年過世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甚至連主角之一的鈴鈴也在新版播映之前就有說過要搬家,在那之後就改成了妙妙來接替鈴鈴的位置,跟中文翻唱歌裡面的動畫──我是指《巧虎的最愛──甜甜圈》和《飛向未來》這兩首歌的畫面──完全不符合。

還有,要是有一聽到他的名字動畫界就石破天驚的聲優的話,那麼我倒是想要來好好的看一看

這裡我要慎重的說一下,就如上述的一樣有聲優在那新版動畫開始播映的幾年前過世了,而且我還曾經有看過伊瀨茉莉也在《新哆啦A夢》動畫裡面有真的演出過一位不知名然後有一位哥哥的小男孩,由於這個樣子我就覺得其他的全新登場人物就很有可能是由一聽到他的名字動畫界就石破天驚的聲優出演,更何況是在我小時候還未懂事的很久以前就已經出名的。
所以,我馬上就產生出了一個假設。如果說接下來在可愛巧虎島的新內容當中真的有出現了以下影片中的這兩個人、而且演出的還是個驚人角色的話,當許多對此未知的台灣觀眾知道了此事會有怎麼樣的反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