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對不起,我錯估了在台視安排播映檔次上的能耐

真是沒想到在台視絕對不可能會播映的《數碼暴龍宇宙─應用怪獸》竟然會在十二月九日開始播映

我從去年的十月初到突然發生〈群體場面描寫動畫分類刪除事件〉的二月為止,我都一直在注意這部數碼寶貝系列中最近上檔的的全新動畫,因為這可能是繼四年前全台首播的《科學小飛俠CROWDS》系列之後又一個以大量手持智慧型手機的過場路人們來影響主角行動與帶動整體劇情的電視動畫之一,而且有人說劇情結構跟過去的數碼寶貝系列不同這是跟《妖怪手錶》系列差不多的日常系劇情,而不是所謂的有個超展開的熱血劇情或者是如同異世界那樣的結構。
然後我一開始的時候注意到維基百科分類中的其中一個「台視外購動畫」就覺得很懷疑說現在台視的動畫黃金時段都在連環重播過去一些非常老舊的、黑歷史特別多的熱門動畫,怎麼可能會在台視播映那樣,我甚至在四月的時候於另外一個部落格上宣告了相關消息,而且到了暑假的時候我甚至進一步的覺得該動畫已經不會在台視的動畫黃金時段播出了,因為周末動畫時段的星期六除了全新播映的動畫《美少女戰士Crystal》之外就是長達九十分鐘的蠟筆小新三連播,而且下午五點半的還是星期五下午六點的重播、下午六點的又是上個星期六晚上六點半的重播;然後星期日的部分又是連播兩集的海賊王,而且晚上六點的檔次還是上個星期日晚上六點半的重播。如果這還有舊勢力(死忠動漫迷)支持的話那麼《數碼暴龍宇宙─應用怪獸》根本找不到任何檔次和機會開播的才對,然後在這幾天我才發現到原來該動畫就安排在《美少女戰士Crystal》完結篇後的檔次!
這個我真是錯估了他們台視的能耐,因為他們從未播播映過數碼寶貝大電影系列,而且錯誤的傾向到海賊的動畫系列那邊,外加上最後一次播映數碼寶貝系列的時候是大略在四年前尚未播映蠟筆小新的時候,所以我就這樣輕忽了台視的能耐。

為了致歉,我決定要再次繼續觀察,因為這個新動畫未來可能也會出現非常驚人的黑歷史

因為這樣,我在此致歉。然後也因為我感覺自己似乎開始對於此不負責任,所以在這部動畫首播的那一天我會來開始觀察,搞不好這個新動畫未來可能也會出現非常驚人的黑歷史而且很可能會追上蠟筆小新與海賊王動畫的黑歷史總數也說不定。
由於受到明年一月一日後將不再支持海賊王動畫這個決定的影響,我已經覺得當初由歌手和田光司所創造的熱血風格的印象歌(當數碼寶貝開始變身與戰鬥的時候所插入的配樂)在過世之後風潮已經不再,所以除了原聲帶和主題曲以外我就再繼續追全新印象歌的新題材,然後我就選擇了以下這首歌,因為這帶有一種情侶談戀愛時的那種慵懶且帶點南國風情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