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這次的舊版哆啦A夢播映預測又失準了!✍

我不知道這次的華視是怎麼一回事,因為在舊版哆啦A夢的時間銀行內容後竟然又繼續播映靜香大危機內容!

就如我在前幾天或者一個多星期前所提到的,只要在這個月的十一月九日當天晚上過了《時間銀行》這個內容以後就是動漫界傳說中只有在華視有播映過的「三十分鐘單一內容」的特別篇了!那可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連環重播分界點(因為在特別篇播完之後差不多就會再繼續重播過去相當遙遠的1982年還有1984年當時日本首播的內容)可是這次華視在十一月十日的時候不知道是為甚麼,在已經跨過了《時間銀行》這個內容以後竟然還是在今年暑假開始之前就已經播過的《靜香大危機》內容!
這已經我的第三次預測內容失準了(第一次的預測這個是2017年的四月、第二次是在該年的六月)!感覺自己一直對此身心都在交瘁,而且我是真的很想大聲吶喊說「那個『三十分鐘單一內容』的特別篇到底何時才會播出啊?這下子在過去幾年之間有人所提出的『相同內容在華視每兩年重播一輪』的說法會變成『相同內容在華視每三年重播一輪』的說法了!」接下來下一次的分界點是十二月十五日,如果在那時以後還要繼續播映到2005年的內容的話我真的是不知道要該哭該笑了!

算了,反正到時候1982年還有1984年當時日本首播的內容明年也會重播,屆時我的紀錄也已經快要結束✍

只要我的這個紀錄完全結束的時候,我就會跟舊版的哆啦A夢完全切割關係不再繼續去收看,而且會告訴後代廣大的小朋友觀眾或者漫畫的讀者說「凡是跟四次元問題有關的科技,在真的有人能成功解決問題之前絕對不會發展出來,而且還有改變時空與未來的所有科技也是一樣!」然後在結束的同時我會在自己的推特上以下面的音樂來慶祝這個完全知曉舊版哆啦A夢這二十多年來連環重播模式的所有一切。
當然了,我也是相當希望這個播映模式紀錄正式結束的那一天能夠到來,而且到那個時候我應該會正式的跟該動畫系列說聲再見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