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跟實境節目美麗冒險王相關的二三事

我在四年前第一次看到《美麗冒險王》之後不知為何的每年都會看個兩三次

這個英國探索節目我在2013年暑假的時候在公共電視看到,然後這跟之前於2012年所播映的《冒險王大進擊》有些相似,只不過主持人換成一般的女性,而且《冒險王大進擊》的主持人好像在一兩年前的時候在澳洲一個有名的海灘游泳時因為被附近的某個魟魚給螫到引發過敏反應、最後送醫時結果還是回天乏術的樣子。
然後各位請見圖片,這就是我上面所提到的《美麗冒險王》公共電視節目宣傳用海報,然後現在我們經常看的內容就是他們在隔了一年後製作的第二季節目的部分。然後接下來將會在十二月一日公共電視的星期五下午六點再次重播,雖然不清楚是不是現在有第三季但是這在台灣的電視頻道體系中幾乎也成為了每年連環重播的「定番」節目,而且我還在某一年之內連續在相同的播映時間點看了兩三次。
接下來從這裡開始,我將會說出有關於美麗冒險王節目的二三事,而且在作者我心中的態度也毫不保留,就跟當時在台視論壇所寫下的一樣。在這之前如果《美麗冒險王》節目的主持人娜歐米(Naomi Wilkinson)真的有來到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且有相關特別企劃節目的話,那我應該會請製作團隊播送以下的歌來高歌一曲。
當然了,因為他的名字的羅馬拼音跟日文名字的「直美」讀音完全一樣,然後如果他曾經有學過一點日文且知道當地文化禮儀制度的話那應該就不是問題。

我總是覺得說主持人從來沒去過亞洲,如日本、西伯利亞、中國、印度、中南半島等地區

過了一陣子之後我突然發現說身為主持人的娜歐米從未在日本拍攝過相關的探索節目,而且連亞洲其他的地區甚至是猛獸數量有一定程度的東南亞、印度、中東阿拉伯世界也都是,尤其是日本,當地的動物都是特有的,如果今天還有日本狼存活且還有保育員成功復育的話這一定會是個《美麗冒險王》探索節目的新題材。

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們一直看不到原版的片名,因為被原創的中文片名給覆蓋住了

這是到現在為止唯一很遺憾的地方,因為如果不知道原版的片名是寫什麼就無法精確的用關鍵字去搜尋,就算用中文譯名在搜尋結果上也有一些很容易誤導的死角,然後如果是類型相近的《珊瑚礁連連看》的話就沒那麼嚴重,好在原文片名保留下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