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從當初期待台灣動畫界改變的2018年至現在的2020年

我現在也真是傻,因為我當初個性太過單純直接相信說老三台與第四台頻道的台灣動畫界將會出現甚麼樣的改變,既使是現在總統能連任但少有明顯的改變

從當初的2018年元旦一直到2020年元旦後的現在,我身為該部落格的主人這一次雖然也是在慶祝著2020年元旦的到來,但是這一次跟兩年前的時候有著稍微不同但是幾乎沒有多大變化的情況,主要的理由就是當初所想的未來台灣眾多電視頻道中的動畫播映體系即將有重大改變之開始的日子跟今天相比較想法實在是太過單純,或者說那時候的我也真是傻到直接去相信官方所講的,天啊我在這兩年期間到底為了甚麼?
原先是想著以後不再有全新發現的黑歷史以及種種讓動漫迷感嘆的遺憾、而且也很期盼能把以前在黃金時代不小心失去的種種通通能補償回來的,可是這一次不同於過去曾經有親眼看過陽光露臉的2017年跨年日出,仍然還是陰霾一片而且還出現一位長期被錯誤認知給洗腦的觀眾想要把正在建立的未來與已經攤在陽光下的事實給全部抹去的情況。然後現任的總統好不容易能連任而且我也逐漸脫離2018年當初被我家人施壓與痛恨的「我去投票時一定會去投韓國瑜」外在歧視壓力──我真的完全不是韓國瑜粉絲但是因為電視台的緣故被家人歧視──然而在過去我卻在有空看動畫的時候卻一直被無法聽日文原聲版、每天被【不可以不可以之歌】的外在衝擊與強力洗腦電波給壓在後腦勺上搞得精神不繼,甚至弄亂了我對於過去一些動畫被腰斬時的認知。要不是因為在維基百科上的真實播映資料被一些認為不重要的用戶大量刪除導致大家逐漸忘了卡通動畫在2001年前後正確的全台首播時間的話,不然我可能永遠不會去注意老舊熱門動畫的全台首播時間而且多次去台南圖書總館查找舊報紙。

當初我說的暴風雪與狂風暴雨已經出現了不確定因素,因為之前曾經說過現在一些百科網站的狀況,然後還不准群體場面描寫動畫分類相關的單字出現,如同十年前的開放發展風氣大倒退一般

我曾經看過當初的臉書還未在台灣大流行之前維基百科的發展與一切情形,然後有些跟動畫相關的中文條目是在2005年的時候出現的,當時除非已經確定是完全惡意的編輯行為或者是廣告機器人來大鬧不然大部分的時候風氣都是自由的,只是有一些確實發生過許多人看到的事實我推測可能早就有多次被刪除的現象了,儘管已經有很多人在某些論壇上提過。剛開始我並沒有異想天開的想法只不過是根據在某些電視機或網路的播映影片上看到的事實為主,然後趁我還沒忘記時寫上去,然而我在2013年十二月某天於轉台的意外下突然看到《新科學小飛俠》有一段大量群眾們同時拿出智慧型手機的片段時我震懾了,我從來沒有見過許多群眾同時拿出智慧型手機跟拍主角持續將近片長十分鐘的劇情描寫,而且我也在Game School遊戲學校的討論版曾有提過一次話題,接著又發現一些動畫電影剛開始登場的不是主角和反派的對話而是大量群眾們先出現,這樣的分鏡有時會看到,於是就成了當初2015年創立「群體場面描寫動畫分類」的一切源頭和發想。
除卻以上如此情形還有在「群體場面描寫動畫分類刪除事件」之後老舊熱門動畫陸續發生的黑歷史的話,我在後來知道KOMICAWIKI的時候就能提早寫出新發現的真相以及在一個小時之內把該寫出來的完全寫出來而且不會加上偏激的個人觀點,因為那些都是我親眼看到已經確實發生的事實,但是卻有些人死不承認然後還動用部分權限去封禁說出事實的對方,儘管對方確實多次看過相關影片和以前的百科圖鑑。
現在的我不會再繼續被老套到會降低智商的故事劇本還有從一開始本身就是個錯誤的中文翻唱歌給洗腦,只要精神完全是清醒的我就不會被【不可以不可以之歌】相同或者類似的強力洗腦電波給完全入侵,當然了在曲調上也是重點,有些老歌雖然歷史悠久但曲調非常輕快,不會像北谷洋那樣有著曲調吵死人又很難受的重金屬曲調。順帶一提自己覺得喜歡的音樂也不會長期聽太多次,因為要做個認知上的協調與平衡,這次還是以這個未來台灣眾多電視頻道中的動畫播映體系即將有重大改變之開始的日子所以我就準備了另外的主題歌專輯,同時這也是包含作者我本人在內、許多觀眾對於現在台灣動畫介的印象與認知也有重大改變的另外一個「新開始」。

4 則留言:

  1. 你除了看卡通還有什麼興趣嗎?

    回覆刪除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