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熱烈慶祝日文原聲版的櫻桃小丸子終於在台灣播映!

那是我從2017年發生的群體場面描寫動畫分類刪除事件之後難得精神非常振奮的事情了!雖然在元旦來臨之前曾遭遇過komicawiki中事實被大量掩蓋的糟糕情況,但是這件喜事可以來彌補我的忿忿不平

左邊為大空直美、右邊為下地紫野
上面是小丸子與小玉
在這之前我曾經在KOMICAWIKI遭遇過有一名長期被東森電視引進播出的我們這一家動畫給洗腦、認為我那些聲優梗是「私貨」的某個觀眾大量掩蓋事實而且如同鎮壓一般不准出現有關於群體場面描寫動畫分類的所有一切,當時的我實在是對他很失望而且開始認為他已經被那些如同於【明天還是好天氣】中文翻唱歌的錯誤認知給洗腦成罹患重度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企圖消滅掉攤在陽光下的事實的那種極端,然而我還是在忿忿不平與精神狀況有些不太好的情形下完成了新的水彩畫作。
這一次,我終於在2019年12月23日當天意外等到了一直都在期待的日文原聲版的櫻桃小丸子,我真的是高興的語無倫次而且開始拿起畫筆來畫出我理想中為這件喜事來誌慶的水彩畫作,這一年半的等待以來總算是覺得很值得,感覺就像是某張老照片中上海信大祥綢布商店重新開幕時站在招牌旁邊的老闆面帶微笑的心情一樣。原先預定要在元旦來臨之前完成的不過發生了以上的遭遇後就延遲到最近的昨天下午才完成該幅畫作,至於我為何會用動物朋友系列中這一對搭檔來表示日文原聲版的櫻桃小丸子終於在台灣的電視頻道上播映的誌慶,接下來我將會一一來說明。這件事大概可以彌補我在元旦來臨之前曾遭遇過的komicawiki中事實被大量掩蓋的糟糕情況後本人的忿忿不平,而且在過年之前將會有第二張誌慶的水彩畫作出現,因為我現在剛好又想到了有關於櫻桃小丸子和動物朋友系列的新構圖了──丸尾末男與蟻塚啄木鳥兩人相遇時的構圖。
接著就來開始分別說明一下這件水彩畫作內主要組件的意義是甚麼:
  • 水彩畫作中的這一對搭檔→象徵新世代聲優大空直美和下地紫野跟舊世代聲優TARAKO以及渡邊菜生子的世代交流,然後大空直美本人也曾經在2015年內容的櫻桃小丸子中演出過一位隔壁班的女學生,同時期待這兩人成為將來主角的接替人選之一。
  • 後面布告欄的海報們→聖誕節海報是應景用,中間宣傳海報的英文字意思是「傑帕力公園朝向台灣」,主要的意義為將來有一天該動畫系列會超越老舊熱門動畫成為台灣動畫界新人王。最左邊的《兒童的雜誌》插畫展海報是要表現出作者自己想要找回那一份童年時代看《兒童的雜誌》的回憶。
以上就是該圖中最主要的意義。期待日後到2019年元旦來臨前的櫻桃小丸子內容中能發現到更多現在很受歡迎的新人聲優們演出路人的資料,同時也期望洗刷掉過往還無法聽日文原聲版的時代加諸在期待聽日文原聲版的觀眾身上的洗腦殘毒與黑色記憶。

至於我在兩種不同的動畫上對於日文原聲版的態度反差很大就是因為上述的情形所致,一部份動畫既使引進台灣只有單一中文配音但只要在某個可以看動畫的網站找到原版以及各種影碟我會睜隻眼閉隻眼

能聽日文原聲版的美好未來終於在眼前了…!
過去在十三年前的2007年我曾經在黎明時期的YOUTUBE上找到許多《家庭教師Reborn!》的最新內容動畫,然後我最喜歡看的就是澤田綱吉單挑六道骸的戰鬥橋段,光是在那一回我就看了六次之多,順帶一提那時候在台視頻道重播的灌籃高手無法聽日文原聲版,這段內容可以彌補我當初對於灌籃高手動畫的一切感嘆,而且澤田綱吉這樣子的主角也不是從小看到大最終發現到這會使觀眾智商受不同程度影響的葉大雄。
然後在到了隔年的時候我也去找過《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的原版動畫,因為第20集有出現宍戸留美這位聲優所以也看了四五次。儘管在台灣播映時僅只有單一中文配音而且唯一在某些特定的頻道會播出,但因為2008年那時候網路和各種影碟已經可以互補,而且電視上沒有播出的內容一定都可以找的到的關係所以我會睜隻眼閉隻眼,選擇永遠不表示出來也可以。
但是現在除了海賊王動畫等少數有重製過的熱門作品之外,有些即將迎接三十周年或者是四百回以上的動畫在網路上不一定能找到,香港某動漫網站既使有也不確定能否完整觀賞從第一集到現在正在推出的新內容,至少我還沒看到海外英文字幕組製作的櫻桃小丸子,同時這也是我為何會一直堅持櫻桃小丸子播出日文原聲版的原因。也因為現在的代理公司已經很少再出影碟了,還有受到使用巴哈姆特動畫瘋搜尋後沒有找到烏龍派出所相關影片的影響,所以我幾乎不想再繼續去搜尋櫻桃小丸子的相關影片,對了還有我期待的全新片尾曲,因為桑田佳祐唱的【百萬年的幸福】過了一段時間後聽了會覺得很無聊,所以我用大原ゆい子的專輯來表示和賦予櫻桃小丸子將來新版片尾曲的全新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