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我發現櫻田妮妮聲優林玉緒的接班人了!

這可真是大發現,原來真堂圭就是未來櫻田妮妮的聲優林玉緒的接班人!

真沒有想到我到了很久的時間才發現這個接班人,而且現在我對於蠟筆小新動畫的聲優他們的健康狀況感覺堪憂,因為其中一位的聲優藤原啟治去年生大病、在今年六月分的時候好不容易身體狀況緩和一些且回到工作崗位。然後納谷六朗在三年前過世兩年前由森田順平接班園長先生的位子、肥嘟嘟左衛門的聲優鹽澤兼人在十七年前發生意外離開人世,直到去年才由非常有名的神谷浩史來當他的接班人。
然後我之前好像有說,那些野原一家的聲優除了藤原啟治外其他人甚至小新的朋友聲優也岌岌可危,因為說像是真柴摩利、一龍齋貞友、林玉緒和佐藤智惠等人在長達二十五年的聲音演出之下他們也都已經年過半百,不知道哪天一生病就離開人世。還有富澤美智惠、三石琴乃、鈴木玲子等人也是,除了已經在2010年主動引退的高田由美之外。
然後我現在突然發現說有一位叫做真堂圭的聲優她唱歌的聲音發出的那種聲線跟林玉緒很相似,然後我對於林玉緒的印象不深,如果在未來幾年內因健康狀況不佳病倒、甚至突然離開人世的話他或許就是代演或者就是正式的接班人了!

如果要問真堂圭是何許人也的話,我想提示是以下影片中出現的主要角色的大布偶,外表跟小白兔很相似的

雖然現在對於真堂圭這個人我也還是一種在摸索、建立認知的階段,而且應該要更早發現這個聲優的。不過他那聲音其實還不錯,然後他最有名的代表人物應該就是以下影片中跟一般的小白兔很相似的登場人物,說真的這種人物造型和眼睛的描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然後我相信他的演技能與林玉緒達到同起同坐的程度,而且或許說蠟筆小新動畫在未來的幾年之內還能跟全新的《塔麻可吉》的動畫系列聯手合作共演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