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這次的舊版哆啦A夢連環重播比以前更嚴重了!

在一月二十三日的時候不知道是為何的,在當天播映〈勇氣百倍扇子〉的重播之後又倒退回之前〈龍捲風喇叭〉的內容了!

因為之前出了一點大事,導致照相機記憶卡的所有照片被病毒感染消失的關係,所以也連帶影響到每天舊版哆啦A夢的紀錄(事實上是因為去年的〈靜香大危機〉與〈玩具小鎮〉已經播映了兩次而且連續三次預測失準的關係),然後有將近三天的時間沒有繼續往前紀錄,因為在二月一日的時候反正都會播映到〈魔法師靜香〉這個內容來,所以我就沒在意。
但是,由於一月二十三日當天因為怕看電視時被家人給惡意眼光看所以我就提早去吃晚飯,沒有看當天晚上六點半的內容。結果隔天看下午五點半的重播時卻發現原本當天應該要播映〈昆蟲變身裝〉內容的,可是卻突然間又倒退回之前〈龍捲風喇叭〉的內容,這讓我覺得很奇怪。然後我才知道說是原來的播映母帶破損的幅度增加了,而且之前有人說過八大電視台那邊舊版的庫存內容現在已經只剩下台灣版完結篇〈魔法師靜香〉之前的一百集內容了(每一集有兩篇故事),而且我在之前幾個文章所不斷強調的「三十分鐘單一內容」的特別篇也都一直等不到,而且就算這次的新版從二月一日播映到三月底甚至是四月初舊版再次重播時也都還是一樣的結果,也就是說再過幾年時間未來的台灣小孩就會完全看不到過去1980年代的內容,因為那個時候的播放母帶大概也都破損到幾乎沒有完整且能看的,而且當時那個時候還有走光與裸身的片段也會有相關的「兒童不宜」疑惑,已經過了四五十年的時間難保說動畫播映當時的社會制度跟現在格格不入。

然後,這也打亂了我先前所提到的斷絕關係的相關規劃

我之前有講過說「只要華視版本完整的播映紀錄一完成,我就會跟該動畫系列斷絕過去舊版的關係不再去觀賞舊版動畫」這樣的,然後我的時間表中就是預定在今年的六月,可是卻因為以上的種種原因導致說我的紀錄仍然無法結束,然後還陷入了相當特別的鬼打牆現象,如果這是真的的話那麼以後就算我以後既使進入了職場這個紀錄也不會結束,因為搞不好這是未來新產生的迴圈。
然後也為了要準備好該規劃,於是我就準備了以下的主題歌,這主題歌是日本動畫中難得一見的英文歌,然後我希望為以後華視版本將會出現的連環重播迴圈做個祈禱,因為除了新版之外這已經影響到我們1990年代出生的孩子在二十一世紀的態度的想法,儘管有正向的可是當負面的超越正面的話我們就會這樣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