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我不信說史上最強弟子兼一會比女神異聞錄系列還要好看

因為在上個星期該動畫又再次重播的關係,然後我忽然想到女神異聞錄系列動畫於是我產生出這個疑問

現在因為上個星期東森電影台又再度重播史上最強弟子兼一的關係,然後我就想到近日接觸的女神異聞錄系列動畫,雖然在設定上大部分是相差很大的,可是要比較的話女神異聞錄系列動畫有相當程度的好評,而且不會有史上最強弟子兼一那個從十一年前注定就要發生的惡夢、也就是不少引人遐想的畫面被刪除、片尾曲斷斷續續而且改成英文書寫,雖然女神異聞錄系列動畫也有英文字幕不過幸好不是TMS Entertainment公司所製作。
然後在女神異聞錄系列動畫中的第四集也幸好沒有所謂的露點畫面或者是非常恐怖到引來抗議的畫面出現,頂多是聲音會比較恐怖罷了,而且在動畫或者遊戲主題歌的部分比起史上最強弟子兼一比較順耳而且相當有節奏感,然後大部分還是完全用英文唱的,要認同的話我還是覺得說以下的遊戲主題曲非常的好聽而且有讓人聽了就會開始跳舞的感覺。
而且在聲優群的部分也算是相當豪華,而且除卻關智一、石塚運昇、釘宮理惠、浪川大輔等人還有已經過世的聲優之外多數是請來了一流的聲優來演出,反觀史上最強弟子兼一的部分核心角色有一半是中老年或者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演員,然後我連櫻川朝惠、鄉里大輔是誰的事情大概也都忘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