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曾經對於小貓巴克里系列動畫的相關想法

原來我在2011年第一次看到小貓巴克里的時候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啊!還真是懷念呢

因為近日雖然已經邁入新的一年了,可是我自己倒楣的運氣似乎沒有改變過的樣子呢。然後還有因為在一月一日之後終於鐵了心跟海賊王動畫斷絕關係但是其他新的黑歷史又出現而且老三台播映動畫的現況幾乎根本沒有變化、還是依然故我地持續著守舊與開倒車的狀況,於是我突然想到了過去台視論壇還有小貓巴克里相關討論版的時候我曾經在那裏因為某些事項而發表過的一些想法。
原來我當時第一次看到之後曾經有過這樣的一種想法,除了小貓巴克里的主角巴克里人物造型設計跟《妖怪手錶》系列的吉胖喵很相似之外大概就是那個我曾經想過另外一個故事結局的想法,而且光是用想的就覺得那場景背景與光線的安排和設計很夢幻。
意思也就是:當小主人找到主角巴克里之後就搭火車回家,由於完全不知道該動畫的故事時代設定而且可能有出現有路人拿手機講話的片段,於是我就設定在1970年代的那時候而且還是尚未有鐵路電氣化的時間點,那個時候的火車當中還有如圖片中的普快車或者是對號快車吧。於是小主人還有主角就搭上了火車回到自己的家,然後他們在某個地方往窗外看時外面有著很難得的美麗的夕陽,而且就映照在他們兩的臉上。於是在這此時火車突然間浮上天空,飛越在夕陽照耀下的白雲之間,然後那樣的場景與光線安排實在是本人看了很多年的許多台灣國產動畫中都見不到的,在那一瞬間以下的背景音樂就開始播放了,我說那音樂跟背景真的是超級配合的!
於是在音樂的尾聲,在日落之後和白雲完全散開的時候夜幕低垂的大城市就在空中飛行的火車底下,最後以火車降落至跟當時還在地面上的台北車站很相似的月台邊停車還有主角的兩人下車走出車站做個完美的結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