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期許一個其他第四台頻道動畫黃金時代重生的未來

如果在未來所有的第四台播映的動畫將會有大型的變革的話或許就有機會再次找回老觀眾

我在這之前雖然有說過一些曾經播映過動畫的第四台頻道不是走向黃昏且連環重播過去已經沒人看的老舊動畫或者是已經再也不播映動畫,可是我依然相信著「如果在未來所有的第四台播映的動畫將會有大型的變革的話或許就有機會再次找回老觀眾」這個想法,因為在卡通頻道或者是MOMO親子台的部分我在這之前多始有看過新動畫的宣傳,而且在Animax動漫頻道也是有全新獨家播映的,只可惜那裏是在第80台頻道之後的最後段而且還是很少人知道且收視率低的部分,大部分眾所皆知的動畫都是聚集在第23台到32台頻道的區段間播映,然後諷刺的是那是除了老三台之外十年以上的老舊動畫連環重播最嚴重的地帶。
再一個月就是農曆春節了,就算有新春特別節目但是在播完後也還是會恢復平常的狀態,而且我聽說過某個線報講說在華視播映的烏龍派出所將會在今年的時候播完、然後接下來的檔次將會播映《酷妹當家》這部三年不見的動畫,我相信在衛視中文台連環重播了十四年的烏龍派出所也會是如此,就快要抵達終點了,然後如果在去年宣示的於2019年後斷絕關係之前就主動結束連環重播的話我會相當高興,而且還會用以下的音樂來慶祝。
雖然跟之前相比這音樂還未眾所皆知,不過這曲調代表著一種向前奔跑的新時代與動畫黃金時代的重生,然後這已經不是之前一直說的的大步向前走了而是向前奔跑、甚至是如高速鐵路列車那樣極力衝刺、超越原本的極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