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近日工作日時段的台視動畫內容順序怪怪的

剛才發現蠟筆小新的內容有些奇怪,然後當新獵人播完之後竟然又重播我們這一家動畫!

要說那段時間播映的動畫覺得奇怪的地方就是在當時在節目表上後面寫的這一段【E3CA26-53(日原)704】的特殊標記了,因為說真的在過去五年期間連環重播蠟筆小新時從來沒有見過這樣寫的標註而且我聽說在那個〈新子又來了〉內容之後就是銜接之前台灣國內從未播映過的特別篇,然後還有播映到去年的七月底吧。不曉得是在做甚麼,而且我之前還有說過要擬定斷絕關係的時間表,原定於在二月的第一個星期六開始斷絕關係的,因為這個奇怪的狀況所以可能最多就延後至今年七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才開始。
還有,就算台視後製組想要換主題曲也是為時已晚了,因為之前的《不可以不可以之歌》早就已經被認定是向台灣之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徹底洗腦灌輸的主題曲,而且還比不上現今只要是老觀眾之間相當有名的懷舊電影《超級三等兵》的主題歌,那個就只是唱調非常快且單調吵鬧的「不行不行」而已。
然後這次真沒想到,新獵人播完後的下一檔動畫不是連環重播到令人厭惡且已經斷絕關係的海賊王而是我們這一家動畫,雖然沒有宣稱要跟該動畫斷絕關係的宣言與時間表但是幾乎也快要了,只要再次產生全新的黑歷史的話。

也許是從第一集開始又或者是從第224集中途再次重播,而且也還是在八年前台視再次重播的那個步調

就根據我本人在這八年之間所親眼看到的經驗,百分之百都是如此,除非有那樣的百分之一中非常不確定的可能性,不然一直都是如此。
然後不光是被禁播的〈橘子,零歲〉內容,還有那個關鍵的舊版最終回〈我們這一家,便當攻防戰〉沒有在台視播映的這檔事也是,要是被我發現到新證據而且完全屬實的話那麼當初台視所安排的播映模式就會變成一個黑歷史然後在以後只要說到這個話題我大概就會緊咬著不放、直到不再連環重播的那一天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