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我們這一家與光之美少女的關係🔗

雖然說這兩者的動畫所產生出來的黑歷史是不分上下,但是在我們這一家的部分卻是天天上演

沒錯,我就算很喜歡光之美少女系列但是我本人也是算公平的,因為這兩者的動畫所產生出來的黑歷史其實是不分上下的,在光之美少女的部分雖然在中文原創歌還有糟糕到簡直災難的翻譯品質有些很離譜;但是在我們這一家的部分卻多出了新版播映時不讓觀眾聽原版的主題歌、片尾曲還欲蓋彌彰繼續用〈明天還是好天氣〉中文翻唱歌來胡亂頂替、自2010年在台視開始再次重播之後繼續連環重播到現在、簡直如同洗腦教育那樣!
也由於同樣的劇情天天上演而且還連環重播的關係,就算光之美少女系列的黑歷史比我們這一家不分上下或者還要黑但是在效果上我們這一家卻是每一年都會有的「無遠弗屆」而且許多觀眾記憶中被烙上的相關黑歷史也多數是從我們這一家來的。
然後在聲優的部分我們除了新版動畫之外卻只知道全部的三分之一而已,因為從2004年最初引進台灣播映到現在全部的片尾曲就只有那個已經認定是相當洗腦的〈明天還是好天氣〉中文翻唱歌而已!而且我之前也有提過小時候的柚子聲音有更換過的事情,可是竟然很少人知道。
至於你要問我這跟光之美少女有甚麼關係的話大概就是聲優的部分了,因為在九年前的時候我是第一個發現福圓美里在我們這一家的演出,而且他後來有當上光之美少女。然後左邊的圖片中的兩人我奉勸上了年紀的動漫迷最好可別說不認得啊!因為這可是光之美少女系列中幾個非常好認的主角,然後其中一個在新版動畫也有登場,如果呢那個叫做榎本溫子的聲優未來也在我們這一家的新系列動畫演出的話那可就不得了,到時候東森幼幼台還有台視你們可別想掩蓋真相,因為這在日本的話一定會有相當多的同人作品會出現、就算是在日本旅遊或者留學的台灣人有意或者無意不會不知道,然後這種非常有趣且很「百合」的聲優搭檔一旦找錯了中文配音員會整個失真的。

當然,若說是聲優的話我是找到了一些而且有些在光之美少女中還是演敵人或者是主角的家人的

在那幾年之間我發現了不少,然後現在唯一的情況就是要如何找到在片尾曲之外其他背景路人的聲優出演,而且我現在只有找到一本漫畫公式書卻沒有插畫書、如《絕望先生全書》那樣的完整版動畫圖鑑,因為那些書本裏面會記錄到所有出演的聲優,只要在未來能夠找到的話從2004年東森幼幼台最初引進台灣還有台視所造成的〈明天還是好天氣〉中文翻唱歌聲優黑洞就能夠破除,而且聲優資料就能夠補齊。
而且呢我甚至有希望說在日後的新系列或者第三部電影版宣布要製作的時候推薦三瓶由布子或者石原夏織來演,然後如果情況可以的話就可以再推薦小倉唯來,然後如果呢在第三部電影版的片尾曲可以由三瓶小姐來主唱的話那麼就更讓台灣觀眾驚奇了,因為他的聲音大部分都是演小男生,除了以下的音樂是少數的例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