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今年過年期間的星期一至五不看台視動畫

我現在已經如此決定,因為那時候反正都是播映在一月一日就已經斷絕關係的海賊王動畫中的特別篇或者是所謂的「新視界映畫祭」!

現在已經是跟海賊王斷絕關係的第六天,克制的挺順利的沒有在星期一至五動畫時段轉台至衛視中文台和台視,可是接下來的關鍵就在於星期日,因為台視打破了那個「在星期日的卡通時間播出前通常都播映昨天的綜藝節目,從來不播映韓劇」的制約而且還有那個海賊王的「星期日的連播兩集,而且晚上六點的檔次還是上個星期日晚上六點半的重播。」的惡習,所以這個除非是我家人或者老友指名要看,不然我是不會看的、之所以如此這就是關鍵點,因為這是個表示我是否完全斷絕關係的第一個指標。
然後過年也快到了,除了《新春紅白藝能大賞》之外我想大多數播映的都是從兩年前開始就一直在連環重播的海賊王動畫中的特別篇或者是所謂的「新視界映畫祭」這些的,就只不過是播映已經有十六年前歷史的電影而已、然後還把多數片尾曲給刪除光,而且這次還多出了去年九月播映的電影版《GOLD》三回,所以說這就讓我增長了「今年過年的星期一至五不看台視動畫」的想法,並且付諸實現。

也因為鐵了心跟海賊王斷絕關係的緣故,讓我在過年的時候能夠在冷靜的情形下重新思考與離開台視頻道

我為何會這樣說是因為在過年期間星期一至五都在播映所謂的「新視界映畫祭」而且在連環重播的部分漸感不耐,於是我就找了公共電視的特別節目來看,難得播映的太陽馬戲團表演節目比「新視界映畫祭」好看多了而且每年都有新花樣。要說動畫的話也是有特殊性的,例如在上個月全新播映的《兄弟冒險王(Wild Kratts)》就是,雖然是介紹有名的動物的不過這很有看頭,獨特性跟《新雷鳥神機隊》略勝一籌,然後還是一回三十分鐘。
還有,如果台視頻道官方這次能宣布在過年期間的早晨時段播映國內觀眾從來沒見過的如《聖槍修女》、《戰鬥彈珠人─炎魂》動畫那樣還是讓人為之眼睛一亮的全新動畫的話,我會稍微饒過官方大約一半分量的黑歷史罪名,而且我會在星期一至五不再連環重播海賊王的那一天用以下的主題歌來慶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