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現在的東森幼幼台是轉型還是沒落?

雖然有聽過說他們有引進全新的外國動畫,但是根據其過去的黑歷史現在我們很難判斷是轉型還是沒落

從過去開台的時候起,無論是很稀有少見的、或者是現在我們印象深刻但是相關的黑歷史與特定觀眾的怨念堆積的特別多的動畫都有播映過,但是在現在此時我們卻不知道怎麼判斷說現在的東森幼幼台到底是轉型還是沒落。
從光之美少女系列開始說起好了,由於在2009年暑假之前的時候因為作者家中的第四台合約到期就沒有繼續知道說後來播映的光之美少女的狀況,然後直到接觸了KOMICA之後才了解說後來的播映狀況,當時某些系列在翻譯品質上幾乎是慘不忍睹的狀態,而且到了2015年的時候很難得的在東森電影台播映,然後在隔年於東森幼幼台重播。但是在今天此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去差勁的簡直災難一樣的翻譯品質導致後製組精神崩潰的緣故,直到今天依舊沒有播映新系列。
至於有關這個的話以後會慢慢的談到,而且搞不好未來幾年內真的播出全新系列的話會產生出異想不到的黑歷史出來,而且還可能會是名留青史的全新的汙點也說不定。

然後我們對於一些動畫的中文翻唱/原創歌感覺相當的不滿意,甚至很希望說他們能記取過去導致觀眾炎上的教訓

沒有錯,就跟過去的幾年前第一次聽到放置在蠟筆小新電影版的《卡加布列島》中文原創歌那樣的情形,我們就是很不滿意一些動畫的中文翻唱/原創歌,例如在當初數碼寶貝第一季在本台播映的時候被人發現說是企圖自我宣傳,然後看的觀眾都是國中生、高中生甚至是支持的青年們,反而引起全國觀眾炎上的情況。
接下來,如果在未來幾年有出現曲調跟這個音樂非常相似不過比起以前出的更青出於藍的中文翻唱/原創歌的話,我倒是會拍手鼓掌然後好好的慶祝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