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衛視中文台動畫時段的沒落時期

2004到2011年的時候的確是該頻道的動畫黃金時代,只不過在2012年後的四年之間除了星期六日的新動畫之外幾乎已經是沒落的狀態

差不多是我從我十歲的那時候開始就一直在觀看著整個衛視中文台的起起落落,尤其是在動畫的部分著墨的特別多,那個時候在2004年烏龍派出所引進之前真的就是個動畫黃金時代。儘管那些老舊的如《元氣小子》、《絕對無敵》、《魔神英雄傳》系列還有後來的《舞-乙HiME》系列這些已經年代久遠,但是當時的盛況不會跟現在一樣只有烏龍派出所還有海賊王能看,工作天的動畫黃金時段就只能天天看到兩津勘吉和魯夫的臉。
然後我早就說過當烏龍派出所引進播出的時候就得註定要沒落,就算在後來有引進如《天才麻將少女》、《狗與剪刀必有用》等等的最新或者2011年以後播映之二手的動畫但是也為時已晚,整個星期的工作天已經幾乎變成了只有兩津勘吉和魯夫的天下,而且在魯夫的部分我甚至還不知道說他們為何要雙語發音播出的理由,這裡不是「衛視中文台」嗎?為何到去年的時候還要學無線老三台與民視、公共電視那樣有雙語發音呢?然後整個看來看去就只有魯夫的有此特權。
然後,預計在明年七月一日開始我將會跟衛視中文台的一切完全斷絕關係,在那之前能讓我回心轉意的就只有不再繼續播映烏龍派出所和海賊王,終於不會在工作天動畫時段一直看到兩津勘吉和魯夫的臉這個條件。然後也因為非常感嘆的關係,所以我就準備了相當特殊的背景音樂,以符合現在已經沒落的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