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新消息,我將在明年過年以前發動隔離特定廣告的運動

我很不想這麼做的,但是那個wakamoto整腸錠的廣告似乎在近幾年間於卡通黃金時段太過泛濫

當然了,這個隔離運動的源頭還是來自於當年2014年十一月二十三日當天早上七點三十一分在台視所發生的三支雨傘標友露安系列廣告所引起的放送事件,因為在兩年前的暑假某個星期六台視的卡通黃金時段播映的很頻繁且同時突然想起來說這廣告好像在那個放送事件發生的時間點曾經有播過,可能是個共犯也說不定。
後來我曾經有預告過下一個需要在下午四點到五點的兒童節目時段和接下來到晚上七點的卡通黃金時段給隔離出去的就是wakamoto整腸錠廣告,再一次強調因為就是上述的那一次播映太過頻繁且泛濫且同時作者我突然想起來的緣故,於是我就下了這樣的一個決定。
可是直到現在為何沒有搞定的原因是:身為執行者的我曾經有三段嚴重感冒的時期且該廣告有的時候會一陣子沒有看到,簡單來說就是斷斷續續、有的時候沒有出現或者在某天的卡通黃金時段突然大爆發,而且有的時候wakamoto整腸錠廣告沒出現,反而會出現廣告審查委員會懲罰執行部門所列入黑名單的「短時間連續重複播出的廣告」或者是一些已經是完全無效的政府電視動畫宣傳。
然後在世大運開幕那天因為又在台視的卡通黃金時段大爆發,所以我就在當時的論壇上寫了一份追問的草案,如下:
我從兩年前向台視投書說三支雨傘標友露安系列廣告必須要從咒一至周五下午四點到五點的兒童節目時段強制隔離的那時候,我就有預告說下一個要隔離的電視廣告就是「若元錠──也就是wakamoto整腸錠──」了,而且因為有時候在星期六下午五點到七點的卡通黃金時段播映次數太過於氾濫,所以在世大運開幕典禮轉播的當日直接說出這樣的要求。 我是這樣想的:請問一下,這種每天下午五點到七點的卡通黃金時段時間可以播映wakamoto整腸錠廣告嗎?而且該廣告還倒退回三年前播映的版本呢!難道現在的電視台還想要繼續不讓未來的國家主人翁身心健全嗎?
我當時是這樣想的,因為我們國家的未來主人翁已經不多了,如果一個電視廣告就能影響一個小孩未來的人生的話,那麼差不多是時候了。

等到成功隔離該廣告的十年後為了紀念那一刻,我決定要開始放送特定的音樂來做慶祝

我將在明年過年之前開始發動隔離特定廣告的運動,然後這次真的就是wakamoto整腸錠廣告且已經不會再有寬恕的機會。至於細節的部分到時再說,然後只要成功隔離之後持續到了第十年時間的話,為了紀念那一刻,我決定要開始放送特定的音樂來做慶祝,然後我本人指定的曲目就是以下的這首單曲。
因為這是個具有童心未泯且能給未來國家的主人翁一個啟蒙的方向的單曲,我相信至少將會有一位兒童因為聽了這首歌之後啟蒙,成為在各行各業上了不起的傑出人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