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FAIRY TAIL魔導少年動畫的新聲優推選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看過那三位有名的聲優在FAIRY TAIL魔導少年動畫中演出,而且我認為演的最好的就是神谷浩史先生

我從七年前九月某個星期六開始在台視看獨家首播的FAIRY TAIL魔導少年直到2016年全新製作的第二季第51集為止,雖然官方有宣稱過聲音的演出超豪華,但是直到第二季開播甚至是獨家引進台灣的時候我忽然發現到在這些聲優當中那三位在業界中非常小有名氣的福山潤小野大輔神谷浩史竟然沒有在該動畫中演出任何一個路人、反派或者是對於整部動畫的主角群和劇情發展來說非常關鍵的角色。
要看到這三位聲優同時在台灣播映之人氣熱門動畫中演出主要人物的情況實際上是很罕見的,因為這三位聲優必須要演出主要人物而且戲份還不是在某些篇章中時間錯開來登場和退場的,最基本的條件大概就是某動畫片尾曲圖片中那三人的情形一樣。而且我最看中的就是神谷浩史先生,因為他是唯一在每年聲優頒獎典禮的時候獲得大獎的聲優,他曾經在數碼寶貝系列中演出過主角源輝二,而且許多台灣觀眾還不曉得說他也在我們這一家動畫演出過高田一角。

名聲優的部分光是只有櫻井孝宏和中村悠一這兩人來撐場子還是不夠,除了之前講過的刪除事件外還有蠟筆小新不斷連環重播的一回事

老實說這看了讓我相當不服氣,因為除了幽默的地方不是太少就是遭到台視後製組給刪除(例如在動畫第二季第19集中露西的衣服消失的過程被刪除的事件就是,那明明是很讓人引人入勝的地方且相當幽默的!)之外,而且竟然還只播到第51集就把原時段檔次強制讓給從過去連環重播到很令人厭惡的蠟筆小新播映,還真是讓人討厭!於是我就在想如果在未來新章節也能動畫化的話,那麼就讓相當有名的福山潤、小野大輔和神谷浩史這三位男性聲優來演出關鍵角色吧!然後在這其中最引人入勝的地方就是他們三個在以下音樂中獨具特色的三重唱了!
然後我還想補充的是:這三位的其中神谷浩史大概是演的最好的,因為我拜見過他在絕望先生動畫中的演技且已經知道他多次獲獎,而且在《召喚惡魔》系列動畫中那種破音的腔調和笑聲也很到位,當然也包含了相當悲慘的哀嚎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