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百萬大歌星的高難度用歌曲

我突然又想到這個節目,然後這就是我說的「綜藝節目的主持人和參賽者好像都在玩」想法最初的源頭

我本人在幾個月之前的時候終於想起那個《百萬大歌星》這個綜藝節目了,而且這也是我一兩年前曾經說過的「綜藝節目的主持人和參賽者好像都在玩」想法最初的源頭。於是呢我忽然想到該節目所使用的歌曲大多數都是現在一般國內的年輕人聽到麻木或者是變成如洗腦那樣的流行歌,所以如果在未來有製作第二集的計畫的話就想擬定說要用跟過去與眾不同且在猜題上非常高難度的流行歌曲,要說基本的就跟以下的歌曲一樣。
這首歌同時也是我本人對於當時的聲優大久保瑠美而言是最初的第一印象,然後他唱歌的嗓音我也很喜歡,因為真難得有這樣的聲優在一開始就演出光之美少女,而且就算是日本方面的猜歌詞比賽選到了這個也有一定的難度,這在台灣一定會有看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