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有關未來東森電影台動畫的處置

預計在明年開始抵制蠟筆小新後的六月一日,有三個動畫將會是本人完全斷絕關係的對象

這個在我之前的《東森電影台即將要走入黃昏》的文章中有提到一些,而且未來還會計畫說除了曾經在星期五晚間時段引進播映的新動畫之外將有三個非常老舊和跟現在不合時宜的動畫會與之前提過的航海王與蠟筆小新一樣完全斷絕關係的對象。
因為呢我在之前就有強調過:現在的台灣各大電視頻道的動畫體系已經在錯誤的政策下開始崩潰,最明顯的是老三台(台視、中視還有華視)、東森轄下有播映動畫的頻道還有國外的電視頻道台灣分部。然後中視的部分從2016年開始早就沒有再繼續播映動畫了,我記得在去年晚上六點播映的為國外的情境電視劇,然後不久之後又改成了長達兩小時的新聞時間;迪士尼頻道的部分我幾乎忘了他們上次播映日本動畫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當初用英文配音播出的韓國動畫《哈囉,小梅子》最後一次在台灣迪士尼頻道播映的時間是在兩年前的冬天),而且我曾說過他們頻道裡面播映的日本動畫中只有宮崎駿監督的動畫電影有雙語發音,但是在《夏日大作戰》、《少女的奇幻森林》等等的動畫電影卻反而沒有雙語發音,好像宮崎駿監督的動畫電影有此特權一樣。
好了,我也該回到正題,這次主要的對象是東森電影台的其中三個非常老舊和跟現在不合時宜的動畫,而且作者我這次是玩真的。

不過在斷絕關係之前,最好是再來做個某些特定的「指導」,因為就算是以前受歡迎的但是時代與價值觀會改變

要說其中三個非常老舊和跟現在不合時宜的動畫的話,最有可能的三個有中華一番、怪醫黑傑克、第一神拳系列;其他候補的有:棒球大聯盟、新網球王子系列、頭文字D系列、灌籃高手、火影忍者系列、烘焙王其中三個,而且很有可能還會有其他新的候補出現,當然了只要到了六月一日當天就能知曉。
而且我還是對於第一神拳系列的一些片尾曲覺得很不滿意,因為有些片尾曲的曲調幾乎沒有什麼值得讓人癡迷或者覺得有輕鬆愉快、沒有負擔感的地方。所以我就很想在未來出動畫新系列──因為漫畫尚未完結──的時候做個特定的「指導」,然後我就挑選了以下的印象歌然後覺得跟未來改變形象的第一神拳系列動畫很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