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幾年後還會不會再繼續播映熊貓親子日記?

當初的圓仔已經長大了,但是我們不知道說當初的熊貓親子日記小單元還會不會繼續再出新章節

在幾個月之前我曾經聽說過當初的圓仔現在正要公開徵尋伴侶,只不過在那之後就沒有再傳出消息說圓仔已經找到配對、受精成功或者是失敗等等的,而且到了現在就如我小時候三隻無尾熊第一次來到台北木柵動物園那時的大風潮那樣風潮過了結果就再也沒有聽過相關的消息甚至是當初的明星動物年華老去,就跟我小學四五年級當時的大象林旺和妻子馬蘭過世時的哀悼期間差不多情況。順帶一提的是身為前輩的無尾熊方面在當時的2001年可是一個特別大的新聞,連小牛頓雜誌也都有特別專屬的專欄特別介紹亞當和派翠克這兩隻無尾熊的琣對過程。
雖然有那些消息沒錯,但是因為這次圓仔不知道何時會生孩子且取名的部分有相當多的變數所以當初的熊貓親子日記小單元還會不會繼續再出新章節這現在此時還是個未知數。然後那個MOMO親子台頻道的部分未來還會不會再次播出也就更是未知數了!

當初的動物明星無尾熊和企鵝沒有預料到流行過了就是年華老去,那麼這次的熊貓也會是相同的結局嗎?

從四年前的團團、圓圓來到台灣的那一刻開始熊貓風潮在台灣開始掀起旋風,取代過去台灣人只有在國外以及圖鑑百科上看到的無尾熊、大象林旺和妻子馬蘭成為動物園的新焦點,但是熊貓在現實上終究是瀕危動物若如果這次受精失敗或者小孩剛生下來就死亡的話那還是對熊貓復育毫無進展,甚至連中國方面也會高調地聲討這件事情。
所以我本人就開始很感嘆,感嘆這過去幾十年間的風水輪流轉,哪天當圓仔也年華老去的時候我會在他的忌日那一天除了哀悼以外播放以下的音樂,因為這首音樂的風格完美地見證了大時代的流轉與感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