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未來花樣明星Kirarin全新第二季動畫的新聲優

這次我非常希望預測能成真,而且絕對不會有內定或者如內線交易那樣的情況

因為一些無法預料到的原因和作者精神上的關係,有關於未來有能出全新內容的老舊動畫主角新聲優預測的工程和計畫暫停了一陣子,然後在這此時我選擇了花樣明星Kirarin這個對本人的記憶與過去發生的一切而言剪不斷理還亂的動畫系列。
然後,這次我預測的聲優和對象是花樣明星Kirarin的女主角月島Kirarin,老實說我從未聽過那一位聲優久住小春的聲音且又因為國內長期以重複洗腦的方式播映相同之中文翻唱歌的關係很少聽他的專輯。然後外加上時間已經久遠本人沒有想去追劇情,在臉書和推特等社群網站大規模流行之前就已經全部播完了,所以對於該動畫更深入的一切本人不太了解。而且呢由於久住小春當時是早安少女組其中一員的關係,又間接引起台灣的早安少女組的風潮且後來造成相當多的黑歷史,所以我對他的印象不太好。
不過這次我預測的未來月島Kirarin的第二任聲優就是以下音樂專輯中的主唱,而且跟過去身為早安少女組的久住小春相比較這個很前衛,而且作者我現在還沒看到有台灣的後製組敢把他的專輯製作成相對應的中文翻唱歌呢!
要不是之前在預測海賊王動畫中的關鍵角色〈夏洛特‧普琳〉──該角色為與廚師香吉士結婚的新娘子──的時候大失準,不然的話現在的我就不會寫這篇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