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光之美少女系列相關展覽以後會在高雄市展出嗎?

這將會是很新鮮的展覽會,不僅有原裝進口的商品能買且還會有不定期表演與歌唱

當我看過不同時代的漫畫博覽會還有特定動畫的展覽之後,我忽然覺得好像只有光之美少女系列的還沒有在台灣開過特展,現在已經有十二個系列和未來幾個月後即將播映的第十三個系列而且極具潛力,如果能成功取得展覽機會的話最好不要是侷限在某個小小的地方,而是在高雄市全部的地方分成不同的區塊來展覽。然後展覽品除了玩具之外就是曾經用過的台詞劇本、簽名板、插畫以及其他在台灣看不到的珍貴寶物,而且尤其是圖稿最為稀有。
然後也由於高雄市以前曾經稱呼為花園城市的緣故,所以就是由《Heartcatch光之美少女》的四人來作為整個高雄市展場的前導,然後接下來是《Suite光之美少女》與之前同樣的四人組和《光之美少女Splash Star》的兩人主角來負責鹽埕區和建國路老火車站──也可以說是前高雄願景館──前面廣場的活動開場白了,要說展館的場地且如果這個眼光放遠一點的話應該沒問題,那就是科工館、電影博物館、高雄大學全區、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全區、歷史博物館、打狗鐵道故事館範圍內的全區、高雄展覽館和所有現有的輕軌車站等等。
同時另外在電影博物館、高雄大學全區、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全區這三個地方還有不定期的表演和歌唱,主唱和表演的主要角色是誰是隨機抽選的,從十三個系列中挑選其中一個在不同時間和地點搭設特定的舞台作為表演的場所。

要加碼的話就是折笠富美子的獨立歌唱秀了,因為在他的專輯裡面總是會有跟日本統治時代高雄港的曲調和風格🚢

會提到這個加碼活動是因為他本人跟光之美少女有關係,而且在他過去出的專輯中有些曲調真的會讓人回憶起早期日本統治時代高雄港邊晴空萬里的風景還有不時出現的貨運火車,然後當時的高雄車站──尚未搬遷至現在的建國路、高雄中學旁邊──就在鹽埕區壽山下的港口邊,只要一上岸就是一望無際的鐵軌群,這樣的感覺很搭。
然後如果現在還有貨運火車且再次開行嘟嘟火車的話那麼或許我會向主辦單位指定說車上播放的音樂一定要是以下的音樂,除了上述的之外還有的就是夏天晴空萬里的高雄市正好呈現出如後半段旋律中的意境那樣,而且同時也用在打狗鐵道故事館內的表演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