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逐漸浮現出的金曲獎頒獎典禮致命麻煩

我說過這某些地方有個詛咒,而且若不完全解決這會是個致命的麻煩

那個詛咒就是:「如果有某參加金曲獎入選的歌手他的新歌MV在沒有紀錄在電視台官方節目表上的《娛樂金曲》或者是其他片名類似的節目上的話,那位歌手就會有很高的機率會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落選且名落孫山」,如果這個詛咒在將來若不完全解決的話就會有更多一開始期望很高的歌手因為這個然後讓所有歌迷們瞬間陷入絕望的深淵去的喔!
當然了這並非沒有解決的方法,也就是以後新人或者是期待性高的歌手們的新歌MV絕對不要放在沒有紀錄在電視台官方節目表上的《娛樂金曲》或者是其他片名類似的節目上,然後就算頒獎典禮結束了一段時間或者是中途廣告商施壓也最好不要再繼續這樣做,因為這將會是未來金曲獎頒獎典禮中的致命麻煩。

然後呢還有的就是表演和主持人們互相評論的場面,有的時候很不有趣且還會拖泥帶水的拖延時間

我覺得在頒獎之前的表演和主持人們互相去評論的場面總是會有如過去播映的《超級百萬富翁》和《百萬大歌星》類似的綜藝節目那樣有的時候讓小部分觀眾感覺很不有趣且還會拖泥帶水的用無關痛癢的話題來拖延時間,就算有讓觀眾來參與的猜謎單元也會進入到「你的答案真的是這個選項嗎?你的答案真的真的是這個選項嗎?」的無限循環當中,導致接下來下一位挑戰者能答題的時間減少和猜題的壓力增加。
然後如果要做兩者最好的的折衷的話,最好是要參考一下以下的影片,因為這個影片中特別的單元秀中猜題的壓力比台灣的綜藝節目少,而且也少有內定觀眾被台上主持人選上的內線交易,而且對話很有趣呢。
嘛,就是說這個比起《超級百萬富翁》和《百萬大歌星》類似的還要有趣多了,而且每個台下的觀眾都有機會搶答,然後主持人比較不會拖泥帶水,大致上就是基本的致詞、介紹角色出場還有說明贈品的內容與該贈品的特色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