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那個T-Buster迷你特工竟然也是韓國動畫?

這也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因為人物設計表面上是歐美系列動畫風格的作品竟然也是正統的韓國動畫

我到前幾天的時候才發現到這個事實,是在偶然之下看了玩具的開箱文影片又因為網路不穩來檢查時才注意到的,上面玩具的包裝盒寫的文字竟然是韓語的,起先我一開始認為是當地販售用的包裝,可是又仔細看了開箱文之後聽那個人偶錄音的語言聽起來很不像是歐美動畫的語系,之後才在今天這個時間點正式承認了這個事實。
然後這也很挺驚訝了,因為這看起來明明跟歐美動畫系列的畫風幾乎差不多,而且姓名方面若不說那個中文原創的譯名的話幾乎就是歐洲系的菜市場姓名,還有背景設計和房屋設計也是幾乎有那種美國近郊住宅區的一排兩層樓平房與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所常用的樣式,綜合以上幾點這怎麼可能會是韓國自創的原創動畫?
而且呢,我一開始知道這部動畫要引進開播的時候還以為是美國或者是英國的知名動畫公司製作的動畫作品,因為如果是法國或者是德國製作的話應該會有一些微妙的作畫細節與特殊的光影製作手法,可是這動畫卻沒有上述的手法,而且如果是用歐美語系來對嘴的話要對應的上有一定的難度,就跟我在十年前在東森幼幼台偶然看到的某韓國動畫一樣。

雖然日本的動畫製作組也可以做出歐美動畫那樣的感覺,但是只要跟韓國動畫相比較還是會有不同

我知道說過去曾經有日本動畫監督製作過猶如寫實的歐美動畫那種風格和感覺的動畫,而且還受到外國人一定程度的歡迎,不過多數是有特色的日本本土風格動畫,尤其是對於主題曲和片尾曲的態度與印象專輯,而且呢每個主角都會有一到兩首歌。然後如果在未來該動畫有出專屬的印象專輯且能製作第四季以上的話,那麼到那個時候我會想說希望會出現跟以下的印象專輯曲調幾乎差不多的印象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