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未來當酷妹當家出最新動畫的全新專輯

這是一個非常前衛的想法,只要可以實現就能再次受到台灣觀眾的歡迎

現在我還能記得這部動畫,而且印象非常深刻。想當初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因為那隻黑貓讓我突然想起不知為何自己頭皮發麻且還會使其嚇跑的《美少女戰士》系列動畫所以就帶有一些恐懼的感受,然後在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不知道是否是因為《美少女戰士》系列動畫沒有再繼續播了所以那恐懼就不見了,而且我還在2015年的時候於迪士尼頻道有看過該動畫的日文原聲版呢!
只是在去年我看過母片之後卻發現主題曲中間琪琪的洗澡畫面竟然拿了第一集一小部分的畫面來頂替,這種「把"安全"的畫面拿來取代有問題的畫面一直播放」的手法就跟《超次元遊戲─冥王星》動畫系列完全一樣,只不過時間與歷史還要更早(大約在2000~2001年左右),然後我當下就覺得我們是不是在那個時候就已經被欺騙了,因為在網路上現有母片的主題曲跟台灣實際播放的完全不一樣,詳情的細節請看以下的影片,記得在中間的時候請仔細看好一些畫面跟台灣播放的版本有甚麼不一樣。
然後,也因為當時在台灣首次播映時主題曲和片尾曲中原本的字幕還有歌詞的字幕全部都被刪除掉了,所以直到看到母片之前我才知道整個動畫主題曲和片尾曲的字幕結構,說真的當初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又因為發生版權問題才會有這樣的情況。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想像著未來酷妹當家的全新專輯,然後主題曲和片尾曲兩者都是

沒錯,那的確是個在台灣播映時曾經發生過的黑歷史之一,之所以這樣我就在那個時候想像著未來酷妹當家的全新專輯,而且還是能夠表現出主角二之宮琪琪在十年後因為與男朋友交往後而產生出來的開朗、靦腆的形象,雖然是外表嚴肅、有著三白眼的優等國中生但是有這樣如同少女的這一面也很不錯,然後主題曲和片尾曲兩者音樂的曲調與歌詞的風格就跟以下的音樂那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