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現在可以確認迪士尼頻道已經不再播映亞洲動畫

從兩年前的十二月開始就再也沒有播映過英文配音的韓國動畫與宮崎駿電影,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我現在依然還能記得那一段在十年前曾經播映過亞洲動畫,如英文配音的韓國動畫與宮崎駿電影,而且呢在《地海戰記》、《崖上的波妞》與《來自紅花坂》在台灣上映之前我們當時所看到的宮崎駿電影多半是在《霍爾的移動城堡》之前就已經播映過的。然後還有其他我們很少聽過的熱門動畫電影也是,在十年前的時候就已經播映過,只可惜我沒有完全看完。
接者是對於四年前的我而言非常少見的英文配音的韓國動畫(這裡沒有錯!在立體雙語功能上的確是英文配音),老實說因為沒有英文配音資料而且當時維基百科的條目尚未創立又加上這畫風跟日本動畫很相似,所以曾經嘗試過要寫日文錄音劇本,而且本人還在觀賞的時候親自去揣摩了將近兩年時間,直到2015年下旬不再有重播為止,然後我曾經有找過以下的主題歌來作證明,很希望日文方面的錄音主角小梅子的部分由加藤英美里來演。
好了,我現在此時幾乎已經認定現在的迪士尼頻道已經不再播映亞洲動畫了,因為我從去年的時候發現說節目表裡面已經沒有亞洲動畫且裡面大部分都是已經連環重播很久,隨時會變成壓制新節目播出與曝光率達到危險等級的不定時炸彈,因為我現在突然覺得說《飛哥與小佛》的大部分內容好像都已經在兩個星期前看過一次、然後《魚樂圈》、《冒險王奇克》還有好像經常能看到的《星際寶貝》也是一樣的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