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我覺得現在的八大電視台的動畫也沒落了

在幾年前我曾經看過由八大電視台獨家引進的新動畫,可是現在也差不多沒落了

就作者我的印象所及,八大電視台在很久之前曾經有過一段獨家引進新動畫而且是全台首播的時代,然後就那樣直到去年年初為止。現在我還能記得的有2007年獨家播映的《史上最強弟子兼一》一般電視版、2015年的《怪談餐館》這幾個,而且跟從2004年就一直開始在連環重播的哆啦A夢還有更早之前的蠟筆小新這兩者情形截然不同,因為在《史上最強弟子兼一》一般電視版的部分後來曾經在台視周末動畫時段重播過幾次,而且到了現在都是在東森電影台連環重播;《怪談餐館》在2015年的周末播映,可是卻只有播映過那麼一次。
我好像記得還有全新的《魔奇少年》系列,曾經在晚上七點到七點半有播映過,但是既使有播映過那也是一年前的事情了,而且如果說還有其他重播的動畫的話大概也就只有《足球小將翼─Road to 2002》這部動畫了。此後從下午五點到六點、晚上七點到八點的工作日動畫時段若不是新哆啦A夢不然就是舊版了,唯二的變化是最近有改過播映時間以及持續引進最新內容而已。

過去我曾經希望蠟筆小新能在台灣播映全新的主題曲,看來是我對此太過期待了

周末動畫時段的部分在近幾年幾乎都變成是蠟筆小新的包場,而且還新舊雜陳的把不同年代的內容分段播映,直到去年播映2011年開始的新版時才終於不再播映舊時代用水彩繪製的賽璐珞畫風,而且不知為何的多出了立體雙語功能。
然後最注意的就是主題曲,當時我曾經希望能看到更換的一天,可是在台視開始循環播映著〈不行不行之歌〉主題曲而且製造出大量黑歷史之後我忽然覺得我對此太過期待了,而且後來甚至乾脆不播,此時我徹底對台視失望,在台視論壇的相關討論版消失之前我曾經有過最終的期待,然後我就找來了這首主題曲來作為未來新歌的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