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其實綜藝三國智有抄襲綜藝玩很大?

這也有可能當初是我錯怪了綜藝三國智的製作組,可是就是有那種抄襲的感覺

現在不知道是不是本人我在多年前的時候因為當時台視論壇上色情宣傳業者又再次的大規模來亂的緣故,於是我在看過第一集之後就忽然有了「綜藝三國志有抄襲綜藝玩很大?」的想法,因為這個新節目感覺說有些跟綜藝玩很大相似,尤其是用空拍機拍攝整個闖關的實況的畫面取景的角度也是幾乎一模一樣。
雖然說在關卡的細節部分有看得出不同,而且關主也沒有做出即興扮演,不過倒是有幾個班底有曾經在綜藝玩很大中出現過的樣子呢!
然後我幾乎覺得說有一些老套的闖關方式與配合的音樂有些太過落伍而且沒有新意(不過讓觀眾相當意外的即興演出或者是在觀眾間受到盛大歡迎的闖關方式我可以通融一下),於是在背景音樂的部分我突然想到以下的歌,這首歌跟過去用過的音樂不同充滿了很讓人覺得很想笑出來的搖滾樂曲調,而且還有配上歌手們異常興奮的吶喊聲。
然後要說闖關方式的話其實應該要說是懲罰遊戲才對,因為有些懲罰遊戲已經是老套的或者是已經不合時宜的,如果能模仿電影《新烏龍院》系列中出現過的搞笑動作而且沒有人受傷的話那還真不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