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門票的抽獎方法與新春紅白藝能大賞

每當到了這個時候就會開始販售門票,然後除了大量的詢問之外還會衍生出詐欺歪風

現在已經是十二月了,然後是每年開始販售新春紅白藝能大賞現場觀賞用門票的日子,如果根據我過去三年以來的經驗的話這個時候就會一直有人詢問門票抽獎的方法而且還有不知道的人詢問該年度的新春紅白藝能大賞會請哪個團體來的相關問題。
然而在最後有一些門票下落卻是不了了之,而且許多人都說明明有相當多的位子而且還可以再坐一兩千人的,除卻黃牛票的因素之外大概就是主辦單位的問題了,可是相關的討論不是只能在臉書上看到就是以前的某些討論區有可是在某天因為未知的原因還有未通知的預兆就直接消失了,我現在還能記得的就是兩年前某韓國團體的影片爭議,也就是明明有獻唱四首歌可是電視上卻只播出兩首歌的播送事件。
我想這應該是主辦單位與電視台之間一定有甚麼利益關係或者只是單純的出差錯,可是身為在1992年出生的我已經對當代的韓國團體沒有那種如新世代追星族那樣的幹勁與知識,而且我甚至還覺得說他們的音樂似乎比不上以下某動畫的印象專輯那樣好聽。
接下來就是那個贊助商了,我好像覺得從五年前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開始一直都是生活泡沫綠茶來擔綱,而且只有該飲料產品的相關發票擁有抽紅白門票的資格,然後也從來沒看過之前除了生活泡沫綠茶之外的飲料來擔綱贊助商的身分。
而且,在此時跟門票相關的詐欺歪風又會出現,往往都是非常老套的或者是因為社群軟體的出現才衍生出來的手法,然後手法高明的騙子還會用往往警察在一開始不會發現的套路來騙第一次買票的觀眾,而且在得手之後就突然之間在人群中消失了,許多持有的電話號碼或者社群帳號就會在一瞬間變成了人頭或者是空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