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現在有關台視韓劇處置的部分已經決定了!

十二年前與八年前播映的韓劇我就不追究了,然後我宣布暫時放過《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上次我有說過有關於《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還有過去十二年前與八年前播映的韓劇要如何處置的問題,然後想了幾個星期之後我做出了一個比較好一些的決定而且是看在沒有發生其他狀況的面子上。我決定過去播映的韓劇就那樣不追究了,主要是出於以下幾個原因。
  • 當時那時候首次播映的韓劇未曾在卡通時段之前播映,主要是在星期一至五的晚上八點播映而且在2009年時一度更改至晚上九點播映。
  • 儘管有重播但是沒有影響到後方整體的綜藝節目時間,然後通常是在隔天早上六七點的時候重播。
  • 這次《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雖然是在星期一至四晚上十點首播,可是沒有在下午四點的兒童節目時段重播。
在一個星期之前我有確認過節目表,由於《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幸好沒有在星期一至四下午四點卡通黃金時段之前的時候重播,我鬆了一口氣,然後我也真是的還以為電視台當局又要打破一個維持很久的制約,到時候我可能又會暴跳如雷。
然後現在很不湊巧的我對於《OH!我的鬼神君》這個非常冷門且沒有任何突出特色的韓劇播映的插入歌感覺有些不滿意,因為總覺得都是那種調子,所以我就另外找來了某個音樂,如果在未來出第二季的話那麼就要有類似的印象歌/插入歌以改變這齣韓劇的印象,就算現在沒有出現未來終究還是會出現類似的插入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