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我們將結束與迪士尼頻道的一切關係

這個公告中的命令將於一月一日起正式生效,而且與海賊王動畫「斷絕關係」的計畫同時進行

今天我之所以會下達這個結束一切關係的公告與命令是因為跟海賊王動畫斷絕一切關係的時候將近,而且在台灣國內的迪士尼頻道已經有兩年時間未曾播映過其他國家(包含以英文配音播送的韓國動畫)的系列動畫還有相關電影而且甚至還發現極少數的短篇動畫不管是否新播的在半天之內就重播一次的情形,所以我差不多對此已經漸感不耐,於是我就下了這道公告與命令。不過跟海賊王動畫非常激烈的情形相比這個幾比較溫和,因為在用詞方面我用的不是激烈的「斷絕」而是「結束」,也就是說如果台灣的迪士尼頻道播映的動畫在未來有一大革新產生的話就會有新的「開始」而不是舊時代的產物再次出現。
各位想一想,如果你每天起床之後所看到的都是三到四個星期之前就已經播映過相同內容的《魚樂圈》、《小公主蘇菲亞》、《冒險王奇克》還有《變身國王上學記》這些系列而且在相同的一天之內重播了三次以上的話,我想你這時候大概也會開始漸感不耐,改成在網路上看別的熱門動畫或者曾經風行過的懷舊動畫了吧。
而且呢,這個公告與命令將會跟海賊王動畫「斷絕關係」的計畫同時進行,以低調且不引人注意的結束跟迪士尼頻道的一切關係,除非在未來幾個月內有一大革新產生或者是遇到罕見的特殊情況。

還有的就是,我不知道那樣的日子何時會來,所以我開始對一些在該頻道頻繁地連環重播的歐美動畫有一些意見

這不是我瘋言瘋語,只是因為我不知道說自己為何會一直看到少數動畫如《飛哥與小佛》的部分內容,而且有些我甚至在三個星期前看過。
然後如果要問我有意見的地方就是不夠搞笑、劇情公式化與開始瀕臨列入台灣國內的連環重播動畫黑名單的邊緣,我甚至都已經懶的去調整立體雙語了呢!我坦白說該動畫的風格看久了根本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還有的時候我甚至覺得該動畫中的插入歌跟印度的寶萊塢音樂劇電影那樣有些很煩人的地方且歌手與排場有些過於浮誇。
於是我就在想著:如果在《飛哥與小佛》整個動畫系列的劇情中有出現如以下某個文藝動畫主題曲那樣有著相似曲調的插入歌的話,那也真是個一大創新而且在美國兒童動畫中是個非常少見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