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現在已經確定民視主頻道不再播動畫

最後一次看到的時候是去年的灌籃高手與棒球大聯盟,然後今年就沒再看到播新動畫

在這裡誠實的說,作者我對於民視主頻道播映的動畫印象不深,如果真要說的話大概是1999年開始首播的《可愛巧虎島》還有在2009年播映時有提供日台雙語版本的《花田少年史》了吧。因為大多數的熱門動畫全都在老三台和多數有線電視頻道播映,而且我對於民視的印象就只有在父親經常會看新聞頻道的部分所以很少會去看主頻道的動畫。
由於已經過了很長的時間且動畫體系現況已經不如從前我國中那年代的動畫黃金時代那樣繁榮,所以我也開始在擔心說在我從2009年看到《花田少年史》之後的八年內播映的動畫也會照樣產生出我們所不知道的黑歷史與麻煩的爭議,所以至今為止我在KOMICAWIKI網站上的黑歷史名單中都沒有出現民視版本的動畫,大概是因為當時沒有政黨介入的關係所以挑選來播映的動畫中黑歷史相當少。
還有的就是我曾經想過說好像是哪一部少見的動畫我對於聲優的演出很不滿意,於是就在偶然的情形下我突然想到桑島法子這個人來演某個女主角,然後還有專屬的印象歌就如以下的專輯那樣。
也許在日後該頻道可能會再次引進全新的動畫播映也說不定,只不過身為第四間無線電視台又是民營的,如果在哪天因為一些事情就被政治企業給買下來,然後該時播映的各種動畫與相關體系忽然也陷入了老三台連環重播的死路的話,我可能真的會離他遠去,而且叫父親不要再繼續看轄下的新聞頻道這樣的,明年就來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