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台灣觀眾討厭片尾曲?八大電視台多數動畫片尾曲被切掉

這還是為了廣告時間的收入?

從過去八大電視台開台後至今約26年時間,播映了許多相當有名的動畫與電視劇,而且還有些新版權已經陸陸續續的引進播映。但是現在已經有許多觀眾卻發現說除了《忍者哈特利》外,其餘動畫的片尾曲常常會在播映到一半的時候就直接被切掉,然後其他相同的情形就只有華視了。

而且到了近幾年的時候甚至還有出現只播了前十秒鐘就直接切掉的情形,然後剩下來的兩分多鐘竟然還是所謂的《百分百發燒星→星星發高燒了》唱片宣傳時間,這實在是很令觀眾啞口無言,明明前面已經有預留的兩段廣告時間了,居然還多出了這一段廣告時間來,然後若真的是電視台要賺錢的話那賺來的廣告錢全去哪裡了,我們希望不會是被電視台局長拿去買了什麼絕對不能讓外界知道的「東西」才好

或者其實是一些「恐龍觀眾」還有PTA私自訂立的協定?然後又或者是很少人知道的版權理由?

我在過去曾經聽說過一些熱門動畫的片尾曲因為「恐龍觀眾」還有PTA團體的集體投訴結果從那時起就再也沒有播映的消息,不過現在還未去查證。可是在《美食獵人》的部分就有一定的證據和意見了,當時首播曾經有一段時間因為不明原因台灣製作組沒有去更換成第四首片尾曲(LOVE CHASE),而且巧合的是那時候幾乎播映時間幾乎是平行的《ONE PIECE》剛好因為日方版權要求就沒有更換主題歌,於是我開始懷疑美食獵人是不是也因為版權理由就沒有引進《LOVE CHASE》這首片尾曲,然後還有當時的回應文也寫的很含糊的關係,這實在是一個難解的大問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