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我們為何阻止不了色情宣傳業者的攻擊?

自從進入臉書時代且論壇受到壓倒性競爭後,就一直受到色情宣傳業者的攻擊然後有時不間斷

從過去大約在2011年初期的時候開始,色情宣傳業者的援交廣告文章就開始不斷地侵襲著有名的網路論壇,甚至導致如2012年11月曾經登上新聞版面的《台灣論壇》那樣不得不宣布永久關閉的情形存在。

然後,還有一些色情宣傳業者似乎無懼於論壇系統的公權力還有系統的黑名單設定,一直企圖地大量貼援交廣告文章甚至是到鋪天蓋地的程度,不管被刪除多少次都還會一直來、前一個色情宣傳業者被警察給逮捕後還會有另一個──也許早就已經準備幾個月的時間──新的出現繼續下去,就這樣直到該論壇系統直接在臉書上宣布關閉的消息為止。

本人對於此狀況所採取的手段

我對此很疑惑且認為這是不智之舉,所以我一直想要去阻止他們的侵襲(我說個秘密給大家聽吧,有一個論壇的ID叫做「動畫保護者」的會員其實就是我本人),甚至不惜以毒攻毒來讓他們知難而退,可是還是會讓他們僥倖逃過幾次,一看到那種情形我就怒火中燒了,於是我就用以正常的文章來代替色情宣傳業者的援交廣告文章(之前是用「應召宣傳」這個用語)的方法來使用。從2014年開始使用到現在。

試想想,我們除了消極地關閉論壇系統、去檢舉廣告文裡面寫的應召站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去阻止色情宣傳業者的大規模攻擊?還是從今以後就這樣放任他們不去管?還有要問的就是:「我們到最後為何阻止不了色情宣傳業者的攻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