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我再也無法用正常眼光來看待某一位聲優

這確實是無法用正常眼光看待的聲優

如圖片,因為於某一次反對圖片中聲優的聲優廚在進行大惡搞的時候我注意到她其實是別的聲優的關係,外加上我的妄想(下文中會提到),以至於我再也無法用正常眼光來看待這個聲優。

根據一些現有的線索,這情形似乎是反《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廚所製造出來的,而且在有些討論版還層出不窮地去大規模來洗文章、貼了大量且有些還是無法辨識身分的惡搞圖片(以下的段落中會提到)。而且還有小道消息說這似乎是跟兩年前在台灣開始播映的兒童動畫《彩虹小馬》有一定的關係,可是卻不知道究竟是為甚麼、也不知道說這跟被惡搞的聲優有什麼直接或者是兩者之間條件主觀或可觀的連帶關係。

然後在我的妄想與腦補之下,我開始認為那位聲優廚惡搞的其實並不是同一個人,而是其他的聲優。在左邊的第一張照片中我一直毫無疑問地認為他就是新田惠海本人,因為那個劉海的樣子還有在另一張照片中玩電動遊戲機PS2時的笑容本來就一模一樣。

遭到惡搞的聲優圖片長相其實不是同一人?

接下來聲優廚還有用了其他的圖片想要來徹底去惡搞、表達對於某聲優完全不知原因的不滿與怨恨,我認為的別人還有井上喜久子、釘宮理惠、小清水亞美、新谷良子、種田梨沙、喜多村英梨、茅野愛衣這些,然後隨著聲優廚的變本加厲無端被打槍的可能還會越來越多,目前已確定其他跟著受害的有:悠木碧、上坂堇、渕上舞還有之前的台灣LIVE秀死亡威脅事件中的當事人水瀨祈這幾個人,不過有發現唯一一個特殊的情形就是松岡禎丞這個人了,但是不確定那張照片中的人是否就是他,搞不好該照片有經過相片軟體變造或者是隨便找了個人冒名頂替的。

以下照片中的他是釘宮理惠嗎?

就我本人自己的觀點來看,這一張照片中的人物無論是髮型和長相都跟釘宮理惠有90%相似,而且另外很怪異的就是有的情況當聲優廚在惡搞的時候會用不同的名字來口出穢言想羞辱對方,儘管在文章中圖片中的人物和聲優廚辱罵的對象很不一致。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毫無疑問地認為他就是釘宮理惠本人,因為那種髮型還有那個長相便是我對於釘宮理惠的第一印象。
而且我的腦子裡面甚至還有其他能夠辨別的人選,能舉例的一卡車相當多,下一次聲優廚若貼了從來沒見過的圖片我也會像這次的釘宮理惠一樣來去做腦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