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忍者ハットリくん印度版不會引進台灣?

這是從2012年開始觀察這部動畫到今天為止,所做出來的總結


這是個以過去播映的的舊版同名作品為原型,然後交由印度的製作團隊所製作、逆輸入日本國內播映的最新版,然後根據目前進度日本已經在去年播完第三季。

但是,現在卻有一個問題:台灣方面的何時才會引進播映?然後又有無機會在老三台和公共電視、民視這幾個無線電視台播放?而且還會不會受到版權理由而只引進其中的幾集?

最初大家看到這部動畫的時候大約是2001年的某一天(日期待會兒查找),一開始的時候是在中視播映,然後到了約2006年中期就換到八大電視的綜合台播映。後來在查詢相關資料時得知說全部694集的內容日本只授權了200集給台灣播映,但是有一個問題來了:這個內容是隨機挑選後播映的,也就是說我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看過完結篇的內容。

然後,就算是2012年有在印度播出,可是台灣國內的電視台卻好像是只承認舊版一樣完全不知道印度版動畫的存在,甚至比香港還要無知(因為同一時間的香港已經引進了印度版動畫的最新內容,然後在2017年的今年暑假已經開始播映第二季)。

神秘的動畫完結篇內容大揭秘

目前已經知道完結篇的標題是〈雪山機關山莊〉,由於不知道台灣觀眾有沒有真的在電視上看過的關係,然後我曾經為此撰寫了專屬的電視預告。內容是這樣的:

「健一,媽媽在商店街抽到了頭獎,我們要去有名大雪山上享受溫泉與滑雪旅行了!」
於是三葉健一一家和哈特利一行人就來到了日本知名的滑雪勝地,在入住之後機靈的哈特利就發現到入住的山莊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就是這山莊實際上是一間充滿各式各樣機關的木造房子。在此同時有不少的人因為不小心誤觸機關所以一個接著一個在山莊附近與房間內消失......究竟這一切的秘密是什麼?最後在唯一沒誤觸機關的三葉健一的前方等著的、那最後的結果是...?X月X日晚上九點,忍者哈特利完結篇〈雪山機關山莊〉,就在●●頻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