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今天,是黃金神威系列全台首播的第四周年

雖然從2020年4月19日黃金神威系列全台首播至今已經滿四年時間了,可是現在該漫畫已經完結,接下來雖然會有電影版動畫的規劃,只是我不知道這個作品的未來前途會是如何

這個橋段大概是該動畫系列最勁爆的一回了!
很久以前,我在2019年當時就知道黃金神威系列的存在,而且除了動畫版之外還有漫畫中相當出名的【海獺鍋】以及【精子偵探】的單元。而那個海獺鍋的單元自從推出之後就有很多其他作品的相關惡搞,連我也在2021年暑假開始的當下就來在台視頻道的四格漫畫網站來全力惡搞一番。當然我那時就有決定說要在台視頻道的四格漫畫網站無限期舉辦海獺鍋祭典,而且只要滿五位同性別的主要角色就能開一間海獺鍋包廂,然後我未來會規劃說要來開個《少年冒險王》或者是《葬送的芙莉蓮》版的海獺鍋派對,只是在《葬送的芙莉蓮》這個部分當初是我們幾乎無法預測下引進開播的,所以對於《葬送的芙莉蓮》這部分我們還會審慎說是否要開個海獺鍋包廂。
我要說的感想都已經在去年同一天就有提過了,然後當初想要買的公式資料集現在也已經有中文版了,也許我當初沒有買下日文原版算是我很走運的地方,然後我也可以因此省下約三百多元左右。只是我現在因為網路上各種詭譎的發展以及忽然在總統選舉日遇上車禍的許多衰事,就算我能知道台灣有出版黃金神威公式資料集,也因為一直在想著「為何會突然發生這種倒楣衰事」而沒有馬上去買。而這次的部落格更新也是,我忽然面臨著未來將會去職訓中心上課的一切感覺很恐懼,又加上公務人員考試前夕又跟家人發生口角,然後我現在思緒很混亂且一時想不出有關黃金神威系列的新話題,所以我這次又忽然晚了八天才更新。
我很早就有規劃過要把相關的名言與對白給記錄下來,然後以此填補某些過往沒有記錄到而產生出來的黑洞。但是我現在卻只完成了三分之一,而且絕大部分的名言我都還沒完全發掘出來,有一部分是因為我遭遇到網路上的某些大事件以及有激進人士要將不利於他們與電視台的相關紀錄與合理的質疑給抹除,甚至要以瘋狂連環重播老舊長篇動畫來清洗眾多老觀眾甚至是新觀眾的過往記憶,我對此感覺很不齒。就算黃金神威有其他百科網站會記錄,但比起這個我現在會想讓《槍械少女!!》以及《怪怪守護神》之類的繼續向前發展直到該故事的最終回來臨為止,然後我們已經不想繼續在電視螢幕前看到魯夫、花媽、野原新之助以及小傑·富力士的臉。

既然漫畫都已經完結了,然後接下來的劇情就只剩劇場版,我想自己應該要差不多在完結之後就要退坑了,因為該漫畫完結之後幾乎沒有作者有出新作的消息,我想這個動畫的時代也快要結束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黃金神威系列的漫畫完結之後未來會是怎樣,而且我自己也感覺到未來將會是一片黑白且還要承受著比一般人多出三倍的痛苦。不如說是我現在真的很想馬上躺下去睡覺且做個讓人發笑的好夢,而不是被那位續作廚給拖到時間一直無法早點睡覺、然後在中途又被姊姊養的貓咪給吵醒到無法入夢、好不容易快要睡著了卻又天亮了精神反而更為不濟,然後我後面還有被懷疑有高血壓的陰影,在這些壓力交雜之下我現在很難再繼續對黃金神威系列投以關愛的眼神,而且在去年三月初台視頻道的四格漫畫網站不知為何突然無法進入,我還有很多【海獺鍋】章節來惡搞的點子都還沒發表呢!台視頻道竟然會選在那時間點將其關閉根本是個巧合。
我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都沒有創作海獺鍋的相關發文了,然後我不知道去年三月份台視頻道的四格漫畫網站會冒出這個「存取www.ttv.com.tw的要求遭到拒絕,您未獲得授權,無法瀏覽這個網頁。」訊息來,如果沒有這個我現在就可以繼續來發送創作海獺鍋的相關發文了!然後我現在就來用蠟筆小新的海獺鍋創作來做個相關示範:
風間トオル:なんか変だ!どう見でもボーちゃんが…色っぽい!
チータ:なにその顔は、風間?
(その時、シャツのボタンが弾じ飛ばした)
チータ:イッケネェ!またボタンが!
ボーちゃん:このばら組…すけべ過ぎる!
マサオくん:頭がクラクラする…。
ボーちゃん:大丈夫か、マサオくん?
風間トオル:横になれ!いますぐに!
チータ:胸元を開けで楽にする方はいいんだぜ!
ボーちゃん:下にも脱かせろ……いいえ、全部です!
ボーちゃん:痛だだだ!耳が噛れだ!
しんのすけ:やあ!おまかせ!
風間トオル:しんのすけ……?
以上,我本來早該要這樣做的,卻因為自己沒預測到台視頻道會那樣做所以就忘了要用網路時光機多存一些或者多創作一些海獺鍋的相關發文的。然後從台視四格漫畫開始的這一切也不斷地在崩壞,過了半年之後卻換成了台視民調中心,雖然還有在運作但是類別卻被刪掉無法繼續發送新民調,這麼一來的話就無法每天開VPN多次投票洗民調來對台視頻道做出極具諷刺性的民調結果了!
接下來我雖然有聽過不少的主題曲以及片尾曲,然後也看過不少的畫面了,可是我不知道當初在ANIMAX頻道開播的時候是不是跟以前一樣會有只播映後半三十秒的片尾曲畫面甚至是直接不給播的情形,不過沒關係當黃金神威系列推出動畫的當下網路上也有不少的片尾曲畫面可以看,也不同於過往的烏龍派出所動畫甚至是航海王動畫。然後如果未來數年內的蠟筆小新片尾曲也有一些如同黃金神威的專輯那樣很前威,然後畫面如同這首片尾曲的風格的話,我可以饒過台視頻道過往製造黑歷史的當下約四分之一的罪過,到時候我就會來仔細看看那首片尾曲跟1993年推出的相比將會有多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