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迪士尼頻道在小雙俠後期時的惡性政策

也許是因為自身政策的關係所以把乳溝打馬賽克,可是要知道有一些日本動畫本身不是兒童向卻拿來畫蛇添足這檔事就是惡性政策

在差不多2015年的時候,當時迪士尼頻道引進了《小雙俠》這部新動畫,一開始的時候我還很期待的,可是在播映之後問題就產生出一大堆,因為他們把在反派角色的杜倫布賊黨在聽完首領指派的任務且在傳信機發生爆炸之後衣衫不整的畫面給刪除掉、然後還把有明顯乳溝的片段打上很難看的馬賽克,儘管有些內容根本就是沒有任何的性暗示或者是對於大多數人覺得都很尋常的狀況都是。
我想也因為這個原因還有外加上後期一些很難解釋的狀況的關係,結果就是從去年的十一二月開始迪士尼頻道再也沒有播映過其他的日本動畫(不過《星際寶貝》系列例外),然後就繼續連環重播過去十年前之內自己製作的原創動畫影集。

從他們播出《魔法姐妹花》動畫電影的那時候開始,我就對於他們「本來正確」的作法非常失望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對於《魔法姐妹花》動畫電影而言究竟是怎麼想的,竟然也能把這種在日本定類為兒童向且看似沒有任何疑慮的動畫電影給打上馬賽克,就是在飛行船上女主角的妹妹向母親請願的那個片段,沒有任何性暗示只不過是胸部大了點露出乳溝就打上馬賽克,這實在是相當誇張!沒有仔細去看過整段內容就有這樣子的情形存在國內的節目母帶的審查還真是不夠專業,就跟2009年有人首次披露的海綿寶寶鬼隱案一樣。

自此我就有「歐派無罪;解放有理!」的這種想法,然後想要作相關的解放運動

因為呼,有些動畫在日本原本就是不該給七歲以前的兒童看的,可是台灣就是因為被〈台灣受虐症候群〉給荼毒,導致說有一些動畫在播映之後才發現被投訴就產生出一大堆在國外很少出現的異常現象。
然後呢我上面所說的歐派這個單字就是日文「ㄋㄟㄋㄟ」的意思,而且本人為了表示其對歐派的忠誠與電視分級上明辨是非的正確思想我特別準備了日本歐派黨的黨主席介紹,因為他本人是未來幾十年後即將要在台灣電視界中出現的「解放歐派運動」最初的原點,而且意義相當重大!
如果日本是台灣國內眾人認定的成人影片大國的話,那麼在動畫分級的部分就會很分明,而且就算是成人動畫也是必須要付錢然後只能在深夜的特定頻道上才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