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將來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的全新變革

只要能夠成功達成這個變革且在明年實現的話,那真的就能增加在台視轉播的價值

因為我發現說在大約十年前──從我開始產生印象的國中三年級畢業、升上高中的那冬天所算起──於台視轉播的維也納新年音樂會除了內部聖詩班或者是演奏的成員、曲目有些微更換以外,整體上從舉辦場地和挑選的曲目幾乎都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而且就連某些知名樂曲的創作者──被稱呼為音樂神童的莫扎特到底是不是因為傳說中的「互助會」而死的現在幾乎沒有解答。
由於不知從哪一年開始台視當局就一直在獲得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的直播權而且如同上述的幾乎沒有變化的關係,然後我就開始在妄想一個全新的變革,只要明年能夠成功實現的話就不再是個妄想而且還是個讓全世界為之驚訝且還能再次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那就是「請國外的曝光率不會太高的特別來賓為整場音樂會作個開場白與結尾的終幕」並且用古典樂器來演奏非常前衛的流行曲。
首先是開場白的部分,特別來賓在百般要求之下終於用了以下這首歌,當兩個人在舞台上合唱的時候大家開始如癡如醉,就好像在少數國家被威權束縛的人民心聲還有一直追求的言論自由在一瞬間被解放了一樣。
然後是結尾的終幕部分,另外找來的兩名特別來賓在公布身分之後更為驚人,而且在兩人介紹完之後就指定了以下的曲目,在演奏的時候那還是用古典樂器來演奏的。然後舞台上的兩人唱歌時還時不時的頻繁放閃光,還閃瞎了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團隊的團長呢!
這個變革還真的是太棒了!如果真的實現了的話那麼就能增加台視轉播的價值且再次掀起一陣很特別的風潮,然後在未來還能夠再繼續加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