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對komica某些常用或者敏感用詞真正的定義與想法

為何會出現大量聲優廚、政治廚還有所謂的智障神那些,這些原因都出自於原本在《台灣受虐症候群》延燒之下所產生出來的不正常社會

因為在komica的聲優綜合版上近日又出現一名沒有以理性的方式去做仔細查證且說對方(我自己)對某些聲優妄想的人物的關係,我在此出面澄清有關於此的所有一切。
從幾個月前第一次來到komica之後,我就對於一些光怪陸離的現象感覺不解,而且甚至還有遭到羞辱過,甚至在一個月前還有人無端來辱罵包含本人我在內的其他人說「爛屁眼語障港狗cgnurse」,在暑假開始的時候還有人說「政治廚本性又再度大規模發作」、一大堆的所謂上車圖、然後還有些同性戀──他們不知從何時開始稱呼為「甲甲」──的圖片與文章通常會在通報之後的五分鐘之內馬上刪除掉、別忘了早就已經被證實的「吸毒瓜──西瓜哥」。
有的時候我真的就是向他們感覺悲哀,因為被外界與komica資深島民認為是那些人的網友他們這樣的惡意作法究竟最後能得到什麼,被刪除之後再度來貼,陷入這樣的無盡螺旋當中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讓人值得一試的地方。
然後,我甚至還發現說正常的或者是一小部分資深島民因為地圖砲的關係電腦的IP被管理員給封鎖,然後大部分是因為電腦的IP跟聲優廚相近或者是一些他們制定的敏感單字結果就被誤鎖,反而是聲優廚還能大搖大擺的繼續來進行他們的惡意作法。這反映了現在的《台灣受虐症候群》不為人知的延燒,從白色恐怖所衍生出柴來的寧可錯殺一百也不能錯放一個的思想也影響至此,可是管理方卻還是錯放了一名甚至是數十名聲優廚。
還有要說的就是,聲優廚「絕對」不會跟我本人一樣有自己的部落格且能寫出這樣內容綿密的文章(不是那種如國罵或者是重複再貼上的單一文字──也就是一直在說什麼某某聲優跟多少名動畫導演上床***的),而且也更別說是有推特的帳號。

當初komica出現時應該會有公告說所謂「鬧版」的定義是什麼、而且又有撰文明確規範的,但是卻變成了少部分在komica資深島民中用來向「真正」沒有惡意的外來種「羅織入罪」的工具

會這麼說的原因就是:我只不過就是想像力比一般人過於豐富,然後想要去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且表白一些只有少數人知道的真相,但是卻因為以上提到的少數聲優廚等惡意的行為且還有現在二三十出頭的台灣年輕人已經失去與國外受正常人格教育下的民眾一樣水準的邏輯理性思考,外加上過去因為受到舊版動畫中不人道的劇情情節(既使真的不是主角做的或者是一開始沒有惡意,也會照樣被大人與朋友責怪與辱罵、追打)所影響,結果就在此出現了一些真的沒有惡意的外來種遭到羅織入罪的現象。
還有的就是,就算是現在komica的管理員也很少說出和詳細解釋所謂真正的「鬧版」的定義是什麼,而且多年前還出現了新奇的罪名「釣魚」,簡單來說就是用一些等級低的話題來當作魚餌,然後把反該話題的廚引出來引戰,可是在長期下來以後也變成了少數上面的資深會員所使用的「羅織入罪」的工具,只要有人的想法不一樣(不是聲優廚與政治廚那些的),就會被誣陷、什麼都不能想(發文)而且還會在被通報後的短時間或者一天之內文章就會遭到刪除。

近期(九月下旬),本人為了反對廣告機器人所移置到綜合討論文字版的真心話文章遭誤認為是「油門廚、世良田」這兩人,可是本人很少提到有關神奇寶貝的事情,而且也沒有太多與兩者完全一樣的特徵

但是在這幾天的時候,身上還多出了被誤認為「油門廚、世良田」這兩人的誤會情況,這很顯然是有心的資深島民在只要有人的想法不一樣(不是聲優廚與政治廚那些的),就會去誣陷抹黑的情況,這樣造成了「被誣陷的受害者永遠被抹黑和遭到水桶;真正的壞人則永遠被包庇和逍遙法外」的光怪陸離的社會現象。
然後我接下來要為這個誤會事件做幾點澄清:
  1. 我現在早就沒有在支持神奇寶貝系列了,十年前也早就不再有認為說東森的卡通很幼稚的想法且現在以「希望能阻止未來可能會發生的黑歷史」為理由想說出真心話。
  2. 我不會對女性動畫角色踩油門的圖片感到興奮。
  3. 現在的本人已經不會對體育賽事造成動畫暫停播出的情況動怒,因為沒有值得讓人生氣的地方,而且三大頒獎典禮中比體育賽事的地雷還要多,然後本人非常期待四年一次的奧運轉播。
  4. 比起小圓,我選擇支持光之美少女系列。而且不同的就是我現在已經繪製了十六張相關水彩畫作且以下的這一張畫已經拿去投稿比賽了,油門廚會這種程度的水彩畫並且還是個獵奇圖嗎?順帶一提本人不會專門的合成圖片程式。
  5. 我本人不是京阿尼的粉絲,而且涼宮春日、幸運☆星的時代早就已經離我遠去然後就算現在還有剩下的DVD能買但是本人心有餘力但氣不足,而且對於製作公司的著名作品方面除了十年內已經「客觀」認定是黑歷史的作品外都是公平的。
  6. 我在綜合討論文字版貼的文章大部分是可以考證的事實,而且還是有心去做的就能完全比對的,如果我真的是「油門廚、世良田」的話還能夠在這種緊急狀態出面澄清和挖空心思的解釋一切的始末嗎?如果因為說真話就被誤認且封鎖的話我大概就跟蘇格拉底的情形完全一樣了。
以上,如果有什麼不吝指教的地方我可以接受、然後也會修正自己的方式,可是我想敦促的說希望資深島民能理性思考,不希望在繼續有遭到羅織入罪的情形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